阿尔滨将现场观看巴萨 徐弘:要感受西甲氛围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阿尔滨将在瓦伦西亚主场现场观看,瓦伦西亚与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徐弘希望球队能够在西班牙,更深地理解西班牙足球的风格和氛围。

阿尔滨抵达西班牙后,球队略显得有些疲惫,在与比利亚雷亚尔B队的热身赛中,徐弘排上了很多替补队员,基本上让主力队员全部休息。在对手打进一球后,徐弘在比赛最后30分钟里,才换上了队中的主力阵容。尽管这场比赛他们一球小负对手,但是球队整个冬训的热身成绩依然不错,这是他们遭遇的首次失败。

土耳其到西班牙,徐弘的训练节奏和强度,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历了土耳其半个月的的密集热身赛训练状态后,来到了西班牙的阿尔滨队,无论训练节奏还是训练量,都有所减轻。徐弘将训练强度降下来,就是为了给队员一个调整和缓冲的机会。

为了给队员一个缓解的机会,今天阿尔滨队放假一天,下午球队将安排集体活动,但是还是以放松为主。在周一打完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热身赛后,徐弘给了队员很长的调整时间,他们将在周日才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就是为了给队员更多的休整和缓解的时间。他们在西班牙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是波兰甲级联赛的一支球队。

在周日上午打完这场比赛后,阿尔滨队将进行一次重要的集体活动,他们将全部去瓦伦西亚主场,观看瓦伦西亚和巴萨的比赛。对于很多阿尔滨队员而言,能够现场看一次巴萨的比赛,也是一个很幸福的享受和很好的学习机会。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