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27日启程西班牙 两实德球员将随队拉练

大连阿尔滨(微博) 之前已经在土耳其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冬训,其间球队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按照计划,球队接下来要前往西班牙集训,集训的地点选在了瓦伦西亚省。今日,球队将会从土耳其出发,辗转来到西班牙瓦伦西亚。和此前球队从大连来到土耳其的拉练不同,这一次球队的阵容当中还会增加阎峰与阎相闯(微博)两名前实德的队员,他们已经抵达了土耳其,随后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西班牙。只不过,现在足协关于转会政策的规定还没有出台,这两名球员接下来能否加盟大连阿尔滨还是未知数。

多了两名强援的助阵,接下来的拉练中主帅徐弘对于球队的阵容安排将有更多选择。而目前正在上海治疗腿伤的赵宏略也正在积极恢复,目前已基本可以进行简单的有球训练,但为了完全康复他可能无缘此次西班牙之行,待球队第三阶段赴韩国拉练再随队一同前往。

按照计划,球队将会在本次西班牙拉练中进行多场热身赛,其中还包括瓦伦西亚这样的西甲(微博 专题) 强队。 首席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