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大赞队友无私 麦帅:他是球队保险

 林书豪大赞队友无私 麦帅:他是球队保险

麦帅大赞林书豪(微博)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昨天在客场大胜爵士45分。林书豪表现出色,上场25分钟,5投全中砍下12分、2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在赛后林书豪也对队友亲密无间的合作非常满意,而主帅麦克海尔也对他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林书豪解释赢球原因

能够以如此大的分差赢下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劲敌,林书豪也是心情大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华裔控卫表示:“队友们在今天都表现得非常无私,这是很好的事情,我觉得这场胜利是球队亟需的,他能够极大的鼓舞我们的士气。”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打出了团队篮球,全队六人得分上双,13人有得分进账,全场比赛火箭全队助攻次数27次,比爵士多出8次,对此,林书豪解释道:“当你的球队能像那样打球,队员们都非常无私,这是很美妙的事情。”

书豪防守曾饱受质疑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进入NBA(微博)以来,林书豪在防守端的表现一直备受人们质疑,而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林书豪彻底冻结了对方的后场。全场比赛,爵士后场组合控卫廷斯利和沃特森两人一共才6投2中,总计得到6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赛后,在谈到林书豪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给了爱将很大的褒奖,麦帅坦言:“今天这场比赛中,很多事情都在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我们很努力,并且以正确的方式应对比赛,在球的转移方面做得不错,我觉得林书豪在防守端打得很聪明,做得非常好,他积极地帮队友协防,并且选择不紧贴沃特森和廷斯利,放他们投了几个球。林书豪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是球队的保险。”

火箭季后赛前景大好

能够大胜老对手爵士45分,就连火箭总经理莫雷也不淡定了,在赛后,莫雷也在其推特中表示:“哇哦,这真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如此大的分差,真的希望我们能留着点分数给以后的比赛用,我非常喜欢球队替补和首发球员在球场两端提供的能量。125-80,在犹他。”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将自己本赛季常规赛战绩提升到25胜22负,继续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八位的排名,目前火箭的胜场差已经追平了西部排名第七的爵士,并分别领先排在第九和第十的开拓者湖人,1.5和4.5个胜场,进军本赛季NBA季后赛机会大好。(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