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卡卡无缘战巴萨 卡洛斯游说其登陆俄超

西媒曝卡卡无缘战巴萨 卡洛斯游说其登陆俄超

《阿斯报》透露安日希望在本周完成卡卡的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由于技战术角度的原因,卡卡很可能无缘出战周中皇家马德里队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比赛,巴西球星将再一次落选大名单。此外,俄超安日俱乐部的代表,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已经抵达马德里,他此行的目的,是要劝说卡卡登陆俄超。

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赛半决赛首回合将在本周中开打,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迪玛利亚和科恩特朗悉数缺阵,皇马在三条线上均面临着严重的减员。不过据《马卡报》披露:即便面临着无人可用的艰难境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不打算在这场比赛里使用卡卡,据悉,此役皇马将只安排一个精简到16人的比赛名单,而卡卡将再一次因为技战术方面的原因落选。总之,穆里尼奥对于卡卡的不信任,已经到了空前的地步,巴西人眼下处在加盟皇马以来最为艰难的岁月。

皇马不需要卡卡,其他联赛却仍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巴西人。据媒体透露,俄罗斯超级联赛安日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已经在上周末飞抵马德里,他此行的目的一是希望和皇马达成卡卡转会的协议,二是劝说后者登陆俄超联赛。安日目前由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教,本赛季已经杀进了欧联杯的淘汰赛阶段,该队还拥有埃托奥这样的大牌球星,该队制定了一套目标远大的发展计划。由于此前卡卡曾经拒绝过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召唤,安日担心卡卡看不上俄超这样级别的联赛,因此才派和卡卡关系不错的前辈兼老乡卡洛斯来阐述安日的宏伟计划,希望能说服卡卡来投。至于那区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财大气粗的安日压根儿算不上问题。

负责运作这桩交易的经纪人巴巴耶夫这样表示:“安日对卡卡关注了很长时间,最近刚刚和皇马完成了谈判,一切进展的非常顺利,但目前还没有官方宣布而已。”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和主力教练卡兰卡最近的态度来看,目前卡卡对于教练组来说确实算是“多余人”了。穆帅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现在的卡卡而言,是最理想的选择。”这等于明确下达了逐客令。在AC米兰因为财政方面的原因无法完成卡卡的转会后,安日便成为最有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签下巴西人的球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