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专访梅西:与比利亚很默契 不舍巴尔德斯

腾讯专访梅西:与比利亚很默契 不舍巴尔德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收获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拉米罗巴塞罗那报道) 连续十一场联赛进球,梅西继续创造他的纪录,但他不认为这很重要,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中,梅西说:“最关键的是球队在接下来艰难的国王杯德比前找到了最佳状态,此外,我与比利亚(微博)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他是一位杰出的前锋。”梅西的话足以让很多质疑他与比利亚不和的人闭嘴。整个比赛中,人们也看到两人完全融合。

四个金球,四个进球,赛后,梅西将这个特殊的比赛用球带回家,他说:“我会将它送给我的基金会,说心里话,每一个珍贵的纪念都是拼出来的,而这些纪念品都是那些孩子们(基金会救济的穷孩子)最需要的,为了他们,我还会继续努力。”

对于即将来临的两场德比,梅西称会很艰难,他说:“皇家马德里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拥有很多顶级球员,可以想象比赛会很艰苦,每一秒,每分钟都会拼抢激烈。但是,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我们很清楚联赛15分的差距不足以说明什么,我们必须做到全力以赴。”

对于诺坎普全场为即将离去的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鼓掌,梅西有些沮丧的说:“巴尔德斯是一位伟大的门将,他为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做了很多很多,我们都舍不得他走,但也尊重他的选择。现在不想说这些,巴尔德斯毕竟还要和我们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两天后,入选金球前三名的梅西,C罗(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将会同场竞技,世界最佳阵容的绝大多数球星都在其中,世界的焦点再一次聚焦伯纳乌。梅西希望那会是一场比技术,比实力,比智慧,精彩绝伦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Hemos eliminado a un buen equipo que por momentos nos complico. Ahora debemos recuperarnos en la Liga./我们淘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比赛中他们一度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现在我们得在联赛中重振雄风。
    2013-01-26 15:23:4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