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确认加盟土超豪门 会师斯内德征战欧冠

德罗巴确认加盟土超豪门 会师斯内德征战欧冠

德罗巴(微博)确认加盟加拉塔萨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据土耳其联赛官方电台LigTV报道,德罗巴已经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谈妥,他将在非洲杯结束后加盟,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在引进了斯内德(微博)之后,加拉塔萨雷又从上海申花手中抢到了德罗巴,土超豪门成为今年冬季转会期欧洲市场的焦点中心。

在跟随阿内尔卡脚步加盟中超球会上海申花之后,德罗巴过得并不开心,由于申花方面在工资问题上的拖欠,“蓝桥魔兽”心中早有不满,但出于职业球员的道德准则,他还是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合同。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德罗巴回到欧洲,英国媒体多次传出他即将离开上海申花的消息,而包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皇家马德里在内的多家豪门俱乐部也都与其传出绯闻。原本德罗巴希望在中超结束后以租借的形式重返欧洲赛场,但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否决,他只能跟随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训练保持体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正在征战非洲杯的德罗巴终于得到改换门庭的机会。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从土耳其联赛官方电台LigTV传来惊人消息,德罗巴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经过多次谈判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在非洲杯结束之后他将正式宣告加盟,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虽然LigTV并未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消息中强调了18个月的新合同,因此上海申花很有可能直接送走德罗巴,而非此前传言的租借。

加拉塔萨雷在本赛季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的资格,而他们在这个冬季转会期也成为欧洲市场的焦点。此前这支土超豪门球会刚刚从国际米兰引进荷兰中场斯内德,如今德罗巴的加强将让他们的攻击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1/8决赛中,加拉塔萨雷的对手将是沙尔克,土超豪门非常希望能够再进一步。而能够参加欧冠淘汰赛,也是德罗巴、斯内德最终同意加盟的原因。之前土耳其媒体还曾传言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不得志的卡卡,但目前为止暂时没有下文。不过加拉塔萨雷方面则表示,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他们还会在转会市场搜罗重量级的球星加盟。加拉塔萨雷是否会成为本赛季欧冠的超级黑马?全欧洲都在期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