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希望背伤不影响决赛发挥 期待对战李娜

阿扎:希望背伤不影响决赛发挥 期待对战李娜

阿扎2-0斯蒂文斯(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4日墨尔本讯 2比0战胜美国选手斯蒂文斯后,阿扎伦卡闯入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与中国选手李娜争夺本次澳网女单冠军。一年前,阿扎伦卡在这里赢得桂冠,她说,她的目标就是卫冕!

阿扎伦卡以为自己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小威,但出乎她意外的是,竟然是自己的同龄人斯蒂文斯,而且她也来自美国。在美国德比中,斯蒂文斯以2比1淘汰了小威闯入四强。所以阿扎伦卡对这个小将也不敢轻视,一上来就显出了强有力的攻击力。

6比1、6比4的结果看似很平凡,但是第二盘的6比4却引来很大的质疑,因为她在被对手追回一局、5比4领先后选择了近10分钟的医疗暂停,因此有记者质疑说,她是因为体能出了问题而非背伤,尽管阿扎伦卡赛后耐心地解释了前因后果。

“我希望这些不会影响决赛的进行,我们到时候看。”阿扎伦卡说,“李娜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决赛什么都可能发生。看得出她提升了很多,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对于李娜闯入决赛而非莎娃的结果,阿扎伦卡并未感到意外,令她意外的是分差的悬殊(2个6比2)。“李娜进入了决赛,也获得过大满贯。”她说,“我现在只能平静,确保我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争取在决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