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球迷都喊李娜加油 罗德拉沃尔为她欢呼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4日墨尔本讯 李娜加油,加油李娜,这四个字在今天下午李娜与莎拉波娃的女单半决赛中迅速普及开来。到了第二盘,大多数国外的观众已经能够自如喊叫起来,为李娜助威。

李娜与莎娃的较量普遍被看好的是莎娃,因为过往战绩,因为彼此的优缺点,因此赛前的专业媒体预测中几乎没有人看好李娜,不过,大家都没有说得很绝对,在最后时刻都会以抚慰中国记者似得“李娜仍然有机会”作为结束语。

比赛开盘,莎娃连续两个失误令所有人嗔目结舌,此前表现一直彪悍的她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李娜的沉稳表现赢来了现场华人观众的助威,“李娜,李娜加油,加油李娜。”华人现场观众的喊声零散地从罗德拉沃尔四周传来,显得有些孤独。于是,记者在想是不是应该普及中文,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喜欢李娜的外国球迷也能用中文为李娜加油,那该多好啊。

第一盘结束,李娜6比2领先,记者右侧的欧洲记者们陆续离开,也许是莎娃的表现太惨不忍睹,也许是因为他们对这个结果太意外,需要赶紧发布信息吧。突然间,一对距离媒体席不远的小男孩儿一边蹦一边拍着双手喊道“呜啊,李娜,呜啊,李娜”,他们的妈妈随着他俩的欢呼声而鼓掌大笑。李娜越来越深入人心啦。

第二盘开始了,莎娃的状态略有好转,但仍没能起死回生。随着李娜的破发成功,“李娜加油”的助威声突然从二层观看席上传来,循声望去,竟然都是国际友人。随着李娜保发、破发,随着比赛赛程的推进,“李娜加油”、“加油李娜”的助威声不时响起,李娜的人气逐步压倒了莎娃,所以45分钟后他又以一个6比2战胜对手,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整个罗德拉沃尔为李娜欢呼,她不再是中国人的李娜,她是世界的李娜,她用行动将“李娜加油”以光速普及开来,让现场观众为之倾倒。闯入决赛的李娜,加油!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