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反超破发3-2领先 高喊“Come on”鼓士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澳网(微博)半决赛李娜VS莎拉波娃打响。在先丢掉第一盘之后,莎拉波娃在第二盘调整战术,强加了接发球的攻击性。但在第5局发球不稳定,尤其是糟糕的二发,再次给她带来危机,李娜率先实现破发,比分3-2。

比赛中,每每李娜发球或是拿分时,周边的观众席上总是给予掌声鼓励。即便如此,李娜没有再像以前那么急躁,甚至都很少看到她对着球员家属席发脾气似的喊上几声。第二盘比赛进行到第5局,李娜再次上演顽强大戏。

作为莎娃的发球局,一上来莎娃外角发球直接得分,随后又是内角发球得分。在0-30落后的情况下,李娜开始了一步步的紧追。首先是一记大斜线,莎娃根本跑不到点位。可好事多磨的是,关键时刻李娜想抢攻,球却出界了。此时比分为李娜15-40莎娃。

随后李娜抢二发,直线抢攻得手!莎娃打在球拍框上!李娜40-40莎娃。紧接着,莎娃追身发球,李娜一个大斜线拿到破发点。接下来,李娜跑动中正拍挂网。当莎娃双误出现,李娜再次送出破发点。最终莎娃回球出底线,让李娜破发!拿下此局的那一刻,李娜高喊“Come on”为自己释放压力。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