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两到三年拿金腰带 爱人不想看我后悔

腾讯体育1月23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登上世界职业拳坛的舞台,邹市明(微博)是否还能像奥运会那样成功呢?这个问题对于邹市明以及他的团队而言,都是一个未知数,但是邹市明本人还是对自己抱有信心:尽全力在两到三年拿到金腰带。

当邹市明传出要打职业拳击的时候,很多人首先想到了金灿灿的金腰带。对于邹市明这名业余拳手而言,拿到职业拳击手梦寐以求的金腰带,似乎比拿到奥运金牌更加不易。邹市明对此也有觉悟。“我觉得拿金腰带不是脱掉背心带上拳套就可以,一定要认真钻研对手,适应职业比赛的过程,这么多年经验不能代表我最终的能力,我还是需要认真训练,努力与新教练进行磨合。”邹市明说。

不过,邹市明也有着对追逐金腰带的规划。他说:“金腰带是我的终极目标,我一定会去努力实现,这是我永不放弃的梦想。拿到金腰带后我会再去考虑蝉联,这都是我的努力目标。希望2至3年能实现金腰带梦想。”

邹市明表示,在春节前,自己就将和爱人飞往美国训练,他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甚至做好了失败的准备。“我还是青涩孩子的时候就开始练拳,谁都不会想到我会拿到奥运金牌。只要你敢于尝试,拿到金腰带也不会是最终目标,只是一个阶段的胜利。站在职业拳台是我的梦想,我若想得到,一定要勇于尝试。我不怕输,我敢赢也敢输,拳台上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我想感染了周围所有的人,那就是赢得最后的胜利。”邹市明说道。

邹市明还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的妻子最初并不赞成自己从事职业拳击,但是他的妻子深知,如果不让邹市明追逐自己的梦想,邹市明很有可能会后悔一辈子。“我的妻子和我说,不希望我去,但她也表示不希望看到我后悔一辈子。她觉得财经方面可以做很多年,而职业拳击手的年龄只有十几年,所以她愿意放弃自己的事业,义无反顾和我拼搏事业。我想等我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会再去支持她的。”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