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为梦想抛弃一切 征服自己才征服对手

腾讯体育1月23日北京讯(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今天,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正是加入世界职业拳台,开启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对于自己从业余选手转型职业拳手的感受,邹市明表示,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他几乎付出了一切。

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夺得2金1铜的邹市明宣布“王者出征”,征战世界拳坛了!邹市明表示,在他小时候,经常会坐在板凳上看着黑白电视机里的拳赛,那时候他的心中就种下了征战世界职业拳台的梦想。“我练习就是为了去职业拳台的。那时候我就想参加职业赛,我通过很多努力进入体校和省队、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奥运会,但在我心中还有情节,就是职业舞台。”邹市明说,“以前我每次出场前都幻想着自己是职业拳手,与观众互动。

邹市明表示,如今梦想即将实现,他觉得起码自己不会感到遗憾了。“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照顾和培育,我曾经和爱人为了职业拳台付出很多心血,这些都是不重要的。等我老了以后,如果玩了一辈子拳击还没到职业拳台,我觉得会很遗憾。我不能有遗憾,我为了梦想,我可以一切抛弃去追逐梦想。”邹市明说。

对于拳击的理解,邹市明说:“我对拳击理解就是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哪怕你被击倒你也要站起来,我也会对着对手走过来,不管任何舞台,站在拳台上要完成拳击选手该有的精神。拳击手必须要有勇气,我很欣赏我的团队为我取得王者出征的主题,职业舞台我是新手,这幅画面的黑暗是代表希望和神秘,能画出什么的色彩是需要我自己努力。但是未来怎样我要自己努力,我要有勇气征服自己,才有勇气征服对手。”

此外他很庆幸自己参加了三届奥运会,表示奥运会带给自己如今的一切。“10年征战经历,给我更多的是沉淀,这是我最幸运的事,同时要感谢我的团队,感谢国家队和省的领导,给我这个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