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1秒入天堂 即将离场前他打入处子球

尤文新援1秒入天堂 即将离场前他打入处子球

佩卢索力压卢利奇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造化弄人,如果佩卢索在角球前被武齐尼奇替换离场,那么这位冬窗新援势必会受到又一轮的批评;但就是借助这次角球,佩卢索打入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生涯的处子球,《都灵体育报》感叹,“佩卢索终于听到了球迷给他的掌声。”

佩卢索是孔蒂点名要求的人选,尤文(微博 数据) 主帅也很有些冒进的将前弟子排入2013年首战的首发名单,但显然没有融入球队的佩卢索两次防守不到位导致伊卡尔迪连入两球。孔蒂解释,“其实他踢得很出色,当然,他可以踢得更好,但伊卡尔迪的进球是全队的失误。”球场上表现不佳,本来应该在对乌迪内斯时出场的佩卢索还因患上感冒缺阵。

拉齐奥,孔蒂点名佩卢索出战。这即是因为德切利需要轮休,也是因为佩卢索不仅出生在罗马,还曾效力过拉齐奥青年队,对阵老东家,佩卢索显然会更有动力。由于缺少皮尔洛、武齐尼奇两名核心球员的调度,尤文图斯的进攻更多依靠两翼的助攻,但《米兰体育报》分析,“尤文边路有足够的空间,但伊斯拉和佩卢索都无法找到正确的前插和横传时机。”

与伊斯拉一样,佩卢索的横传或是落点不佳,或者直接被后卫挡出底线,尤文的进攻往往只能依靠定位球。越踢越急躁的佩卢索甚至直接将球趟出底线,下半场还在背后踢倒了冈萨雷斯,好在主裁判手下留情才没有吃到黄牌。值得注意的是,佩卢索在对桑普多利亚时也有遇到不利局面时急躁的表现。或许是意识到弟子头脑发热,孔蒂让武齐尼奇准备出场顶替佩卢索,贾凯里尼改打左后卫。

就在此时,尤文得到了角球机会。贾凯里尼横传,人从中的佩卢索高高跃起甩头破门,马尔凯蒂毫无反应。这粒进球争议不小。佩卢索进球后,马尔凯蒂冲着底线裁判大吼,原因是拉齐奥门将认为尤文新援争顶时压着卢利奇起跳。拉齐奥主帅佩特科维奇分析,“我看了进球的画面,我认为卢利奇没有跳起来就是因为他被推了。”《米兰体育报》不以为然,“他就是跳的更高。”拉齐奥的针对性布置的确遏制了尤文两翼的进攻,但这种消极防守给了尤文很多角球机会,《共和报》认为,“佩卢索利用角球破门绝非巧合。”

佩卢索进球后,武齐尼奇笑着穿上了球衣,直到第71分钟,佩卢索才被德切利替换离场。颇为走运的是,德切利最后时刻盯人不紧导致毛里打入扳平一球。对乌迪内斯后,孔蒂对零封对手颇为满意,但此役再度被对手破门。巧合的是,这四个丢球都是在禁区右肋,更为巧合的是,后两个丢球还都是武齐尼奇的乌龙助攻,佩卢索、卡塞雷斯、德切利或是回追不及时、或是盯人不紧,一次是偶然,但连续三场三名球员在同一位置出现失误绝非偶然。天空体育记者追问孔蒂,“德切利对毛里的盯人是否不够完美”,尤文主帅回应,“尽管我们为这一镜头感到遗憾,但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在下一回合需要多一些运气。”运气?还是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复出更靠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