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正式向申花提解约! 米兰800万欧PK尤文

德罗巴正式向申花提解约! 米兰800万欧PK尤文

外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德罗巴(微博)正式向上海申花提出要求提前解约,这样他就能够以自由身转会,从而获得更丰厚的薪水待遇。

在转会问题上,德罗巴本人此前并没有明确表态。非洲杯开打前,德罗巴只是表示他和申花还有合约,不管哪个球队想要引进他,都需要和申花谈。对德罗巴来说,目前最大的愿望是带领科特迪瓦拿到非洲杯冠军,去年决赛,德罗巴罚丢点球,最终成全了黑马赞比亚队。今年非洲杯是德罗巴参加的最后一次,他希望用冠军奖杯弥补遗憾。

或许是为了不再受到转会问题的干扰,德罗巴终于做出了决定。意大利媒体称德罗巴正式写信给申花俱乐部,要求提前解除自己的合同。此前德罗巴经纪人曾表示,德罗巴和申花的合同中有提前解约的条款,至于条款的具体内容,他并没有透露。看来,德罗巴现在是决定使用这一条款了。

去年夏天,德罗巴和申花签约两年半,据悉年薪高达1200万。在中超,德罗巴维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10场比赛打进了7球。在欧洲足坛,追逐德罗巴的球队并不少,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拉齐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都曾和他传出过绯闻。

意大利媒体认为,此前德罗巴和申花的合同是返回欧洲联赛的最大障碍,尤文(微博 数据) 就曾表示,不会和申花谈转会费。如果德罗巴和申花正式解约,他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这样也有利于索要更多的薪水。《米兰体育报》指出,米兰已经向德罗巴提出了8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能够赢得和尤文的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