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微访谈获权威媒体关注 爱枪手?来腾讯!

阿森纳微访谈获权威媒体关注 爱枪手?来腾讯!

腾讯体育讯 由腾讯体育组织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访谈”,已经成功运行了两个赛季,目前这一与中国球迷的互动活动,在枪手更衣室内也已经是小有名气。腾讯体育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密切合作,得到了国内权威体育媒体《体坛周报(微博)》的关注,此次对阿尔特塔卡索拉的微访谈,该报便以极大的篇幅进行了报道。

在本次微访谈中,阿尔特塔非常关注北京的污染情况,他说:“我最近一直关注中国的新闻,电视上说北京现在正遭遇严重的空气污染,现在那里情况怎么样了?新闻说污染指数最高飙升到了900多,这太疯狂了。”

除了天气,作为足球运动员,阿尔特塔自然也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发展情况;此外,阿森纳副队长还询问了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这两位昔日英超(微博 专题) 明星在中超联赛中的境况:“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现在适应中国联赛了吗?我听说里皮(微博)也在中国执教,这实在是太酷了。”

阿尔特塔和卡佐拉每人都收到了一块中国新年礼物“中国结”,对此卡索拉兴致盎然,他说:“我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一部中国古装电影,那里面的人头上都戴着和这个类似的帽子,我们要是向中国球迷拜年,是不是也得这样?”

当得知中国有“拜早年”的习俗之后,阿尔特塔和卡索拉开心地摆好POSE,两位西班牙球星演练了几遍中文之后,对着镜头用中文齐声拜年:“蛇年大吉!”

自从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中文官方微博双双落户腾讯网以来,双方之间的合作完全可以用“亲密无间”来形容。本赛季以来,这已经是双方第二次组织“双星微访谈”活动了。此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便已经参与过这一活动,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阿森纳微访谈获权威媒体关注 爱枪手?来腾讯!

腾讯网友随时都可以参加腾讯体育组织的“阿森纳微访谈”活动。只要登陆腾讯微博http://k.t.qq.com/k/我问阿森纳,并且留下您的问题,就可以与阿森纳球星进行近距离的无缝互动。您想了解枪手群星的最新动态吗?您希望知道阿森纳更衣室内的趣闻轶事吗?关注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中文官方微博,尽在腾讯体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