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圈定两门神替大巴 宇宙队选将引英超乱战

巴萨圈定两门神替大巴 宇宙队选将引英超乱战

《世界体育报》预测德赫亚接班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经过重重筛选之后,已经将巴尔德斯接班人的候选名单缩至两人——德赫亚和雷纳,如今有可能的运作是雷纳赴曼联(微博 数据) ,德赫亚则加盟巴萨。

上周四西班牙足坛传出确切消息,巴尔德斯的父亲何塞-曼努埃尔和经纪人卡瓦哈尔直接告诉巴萨,巴尔德斯已经正式决定,不准备与巴萨续约。由于巴尔德斯的合同到明夏就要到期,因此,巴萨为巴尔德斯寻找接班人迫在眉睫。客观来讲,宇宙队想要为他寻下合适的接替者,绝非易事。要知道巴尔德斯已为巴萨效力十载,是巴萨梦二、梦三时期的主力门将。虽说他偶尔会出现低级失误,但他早已在巴萨体系如鱼得水。宇宙队为巴尔德斯寻找接班人,必须慎重。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如今已经为大巴选定了两位接班人——德赫亚和雷纳。这样的选择不可谓不慎重,因为他们都是西班牙人,一直接受着西班牙足球文化的熏陶。雷纳一直是西班牙国家队常客,而今的斗牛士军团框架正是以巴萨球员为基础,搭建而成,因此雷纳在国家队,不可避免的接受了巴萨足球文化的熏陶,而这正是巴萨考虑的因素。至于德赫亚,他是西班牙足坛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人才,红魔门神早已被看作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门神。巴萨盯上他,丝毫不令人意外。

虽然德赫亚和雷纳都是巴萨的目标,但是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巴萨得到德赫亚。《世界体育报》解释,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德赫亚的表现一直不满意,因此爵爷决定将他推向转会市场。当然,弗格森如今也有自己的中意人选,那便是雷纳,红军门神虽说年龄大了点,可爵爷却欣赏他的稳定。此前英国媒体已经多次曝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即将与雷纳分手。因此最终可能的结果是,雷纳赴曼联,德赫亚前往巴萨。

《世界体育报》上述论断想要实现,必须的导火索便是弗格森将德赫亚推向转会市场。如今看来,这样的结果很可能实现。众所周知,德赫亚出色是出色,可他却有一大软肋,那就是接高空球,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有这样的弱点,后果将会很严重。以上周末曼联对阵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为例,红魔终场前一直1-0领先,其中德赫亚的7次扑救非常关键,他是曼联能够保持领先的功臣。然而在第93分钟,他接高空球失误,致对手攻入一球,曼联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场比赛是德赫亚在曼联整体表现的缩影,因此不难理解,为何弗格森想要清洗德赫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追平连续10场进球的个人纪录】对于创造纪录,梅西从未感到疲惫。周六在阿诺耶塔球场他追平了自己连续进球的纪录。在对阵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梅西取得进球,他也因此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连续10场比赛取得进球,这一成绩追平了他在上赛季创造的个人纪录。中文官网新闻链接 http://url.cn/B8OQWe
    2013-01-21 09:59: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