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巴尔德斯何故遮遮掩掩 难道去皇马

[导读]为何不可做出疯狂猜测?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引进可以和卡西竞争的门将……本赛季这一闹,即使穆走了,皇马也会有这样的动作了;除了皇马或上海申花,还有任何去处拥有更大挑战以及需要遮遮掩掩么?

腾讯特评:巴尔德斯何故遮遮掩掩 难道去皇马

他在想什么?他想要什么?

萧颂

为何不可做出一些疯狂的猜测,比如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要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去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去拜仁踢什么位置?当然,拜仁不乏将自己最好的球员卖到其它联赛的历史,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投奔瓜迪奥拉何须遮遮掩掩?必当更加促成两大豪门的鱼水之欢才是。更重要的是,我认为拜仁不大可能为巴尔德斯开出小猪拉姆级别的工资。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为他准备的新合同已经不小,我以为已经有人情分在其中了。

暂不考虑暂时缺少竞争力和财力的意甲(微博 专题) ,暂不考虑缺少竞争力的俄超安郅——巴尔德斯合同在14年到期后自然有可能加盟俄超,甚至去卡塔尔都有可能。但若是如此,他不会在此时如此生硬地对待效力了12年的俱乐部,更不会拒绝那份令他在2014同样拥有选择权的续约合同。若真是作这类养老的打算,他的团队也很难在如今的情形下将其形容为“寻找新的挑战”吧。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不会对他有兴趣,他们至少对自己的门将满意,并且切赫哈特都拥有足够长的合同。假如我们相信巴尔德斯对荣誉及挑战果然有他描述的那般追求,又按照常理以及流出的说法相信他对合同金额本身有个相当高的要求,那他还能去哪里?

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

帮助大巴黎征服欧洲,果然是个挑战。但巴尔德斯去抢西里古的饭碗?他抢得动么?这家伙年薪300万欧元,本赛季有11场不丢球,20轮下来也只丢了12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拉玛说这厮永远不会成为顶级门将,但可以看到的是,原本就实力出众的意大利国门现在脑抽的次数也大大减少,和巴尔德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要知道,世界上不是所有球队都和巴萨一样需要他的短传能力,而这人竟刚刚拒绝了巴萨800万欧年薪的报价,他在想什么?他想要什么?

你看,还有皇马。

穆里尼奥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可以和卡西竞争的门将……本赛季这一闹,即使穆走了,皇马也会有这样的动作了;还有比去皇马更大的挑战么?除了去皇马或者上海申花,还有任何去处拥有更大的挑战以及需要遮遮掩掩么?

主席今年又要竞选。近来被搞得焦头烂额的弗洛伦蒂诺靠什么来取悦和取信皇马球迷呢?他似乎提到过布教授,但他会把上亿欧元用在布教授身上?就算这个夏天皇马要掏这么多,全用在布教授身上?传说中的法尔考呢?传说中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呢?挖墙脚这一招也许总是好使,足以令主席念念不忘,那挖个巴尔德斯显然比挖教授容易太多,也足以打击对手的士气。

皇马显然可以满足巴尔德斯的薪水要求,并且既是挑战又不用出远门,何乐而不为。当然,他来自巴萨梯队,但他自己最近也表示,和球队有了矛盾——既然已经有了想让他走人的矛盾,出自哪里都不是问题了。

最后,若穆里尼奥不走,皇马真的只是仅仅引进一名可以和卡西竞争的门将么?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