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整场比赛打得茫然 首盘被破发是转折点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17日墨尔本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3澳网(微博)女单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在决胜盘连丢7局,最终以5-7和2-6不敌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连续两年止步第二轮。赛后,彭帅坦言首盘比赛关键时刻被破发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浪费了一些破发点,基里连科在第11局破发点上那个幸运的滚网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先丢一盘之后,彭帅在第二盘开局的专注力有所下滑,开局就被对手完成破发,一度面临连丢7局的窘境,最终她连丢两盘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三轮。

“可能在比赛中间有一段时间打得不好,第一盘5-5后是自己的发球局,自己先是发了双误,对手又有一个球回球擦网,破了我的发球局。从那之后自己打得太着急。”赛后彭帅坦言第一盘关键时刻被破发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此前李娜和郑洁(微博)在比赛中先后上演大逆转晋级,本场比赛彭帅首盘落败,第二盘又先后被破发,正当大家都期待彭帅能够和两位师姐一样大逆转时,彭帅却迅速输掉了比赛。

“其实整场比赛,特别是打到后面自己挺茫然的,场上的一些变化和分我都很想打上。但是第一盘被破发后,自己在处理球的环节有些着急,没有太多的变化。”彭帅遗憾的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肖苑玫听众:
    #澳网#彭帅哭了
    2013-01-17 11:08:08
  • 王怡薇听众:
    #澳网# 输掉与基里连科的比赛,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彭帅显得十分低落。而发布会只进行了短短的三分钟,彭帅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当场痛哭起来,发布会也因此草草结束。新闻官透露,彭帅的肩伤复发已经前往医院检查
    2013-01-17 11:10:2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