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出局泪洒发布会:教练赛后10分钟没理我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17日墨尔本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3澳网(微博)女单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在决胜盘连丢7局,最终以5-7和2-6不敌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连续两年止步第二轮。赛后新闻发布会,彭帅泪洒现场更自曝和教练出现问题。

决胜盘连丢7局输掉与基里连科的比赛,彭帅迟迟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落座后彭帅没有任何表情,回答记者提问时她的声音也小得可怜,就连坐在最前排的记者都要倾身才能听到她讲话的声音。止步澳网第二轮,彭帅的情绪异常低落。

比赛过程中,彭帅的教练马伟开一直坐在场边观战。而从第二盘彭帅0-4大比分落后大势已去后,马伟开始终没有再抬头看过赛场,对于本场比赛,彭帅的糟糕表现显然让教练难言满意。

“Allen(马伟开)在休息室站了十分钟都没有和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说到这里,彭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拿起桌子上的毛巾掩面而泣。此时站在彭帅身边的新闻官提示彭帅可以暂停发布会,但彭帅稍作平复情绪后示意新闻官可以继续进行。

澳网前的深圳赛,彭帅打入四强遗憾不敌李娜。而本次澳网开赛以来彭帅一直对自己信心十足。当有记者提问彭帅缘何在这一个月中表现如此起伏时,彭帅再度崩溃。“不是球方面的原因,是我和教练之间出了一些问题。”说完这句话,彭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站起身来离开发布会。发布会也只进行了短短的三分钟就草草结束。随后新闻官告知大家彭帅因为肩伤不适,已经前往医院进行扫描检查。

让很多媒体记者疑惑的是,1月初的深圳赛,彭帅还对自己的教练马伟开赞赏有佳,而自从与马伟开合作以来,每次现身赛场彭帅都将马伟开视为自己的伯乐。此番在发布会自曝和教练合作出现问题,让人疑惑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王怡薇听众:
    #澳网# 输掉与基里连科的比赛,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彭帅显得十分低落。而发布会只进行了短短的三分钟,彭帅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当场痛哭起来,发布会也因此草草结束。新闻官透露,彭帅的肩伤复发已经前往医院检查
    2013-01-17 11:10:24
  • 肖苑玫听众:
    #澳网#彭帅哭了
    2013-01-17 11:08:0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