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中国足球没捷径 别太高期望张吉龙

新一届亚足联竞选3个月后就将展开,中国足球能从中分得多大的蛋糕?张吉龙是否能成为第一个成功当选亚足联主席的中国人?现在看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正式的竞选还未开始,很多人就在预测张吉龙成功当选后能为中国足球带来多少好处。中国足协高层再次重申要当张吉龙的坚强后盾,帮他寻求国际支持。然而,中国足协的支持有多大的分量?懂行的都知道,中国足协不过能帮张吉龙争取数个会员协会手中的票而已。于是我们不得不对张吉龙的竞选前景低看一分。

此外,被低看的还有张吉龙当选后对中国足球的影响。从他任亚足联执行主席的一年多时间来看,他奉行的团结政策并未给中国足球带来任何好处。即便他当选,短时间内也不会让中国足球在外交上取得多大成绩。中国足球要想在亚足联内拥有相当的话语权,只能从提高自身实力上下工夫——不断提升国家队、俱乐部队在亚洲赛场成绩,不断提升中国足协的自身财力,除此之外别无捷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