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主席竞选草案出炉 足协全力支持张吉龙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亚足联主席竞选草案出炉,来自中国的张吉龙有望执掌亚洲足球。

亚足联法律委员会近日出台了亚足联主席的竞选草案,对于目前亚足联的代理掌门人张吉龙来说,竞选主席的时机已经成熟。据悉,此番出台的竞选草案对于新任亚足联主席任期的调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根据目前的草案,此次竞选产生的亚足联主席任期为2013年至2015年,即前任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剩余任期。从这一点不难看出,亚足联法律委员会想要最大程度地减少因竞选给亚足联带来的影响,毕竟哈曼的东窗事发曾在一段时期内令亚足联举步维艰。不过这只是此次竞选的草案,还需要在亚足联的执委会上进行讨论并通过才能最终实施。

对此,作为新任亚足联主席最有力竞争者的张吉龙表示:“首先感谢法律委员会的辛苦努力,使得我们在竞选的细则问题上有了比较明确的方案。我一直以来以亚洲足球大团结为工作的重要目标,只有亚洲足球团结一心,避免纷争,才能实现各自的发展,最终实现亚洲足球的腾飞。”

另据亚足联秘书处介绍,本次执委会将在1月30日召开。考虑到2月24日将成为提名的最后期限,整个3月,竞选者将为相关的职位作最后的冲刺。4月25日,在亚足联代表大会上,最终的结果将会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