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争夺亚足联权杖 足协:这是历史的选择

张吉龙争夺亚足联权杖 足协:这是历史的选择

张吉龙和布拉特(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按照规定,有意参加亚足联主席竞选的候选人本周将进行报名。昨晚,张吉龙对于其本人是否竞选一事未作明确回答,但中国足协相关高层已经确认,张吉龙将肯定参加竞选。

按照亚足联日程安排,亚足联法律委员会将针对今年4月的主席选举,作出第一个提案。这个提案主要将围绕主席选举如何进行、提名如何选送等一系列问题作出法律方面的约定。

昨天,记者拨通身在吉隆坡的张吉龙电话,伴随着咳嗽声,张吉龙显得很疲惫。他表示正在主持亚足联有关主席竞选的提案会议,“很累,这么晚了还在开会。”对于1月15日是亚足联主席竞选报名截止日期一说,张吉龙表示:“目前没有听说。”而对于自己是否参加亚足联主席竞选一事,张吉龙依旧保持他一贯的态度,对此事不予回应。

张吉龙虽没有正面回应,但昨天,中国足协一位副主席向记者确认,“历史给予中国足球这么好的机会,我们为什么不去争取呢。吉龙同志肯定会参加竞选,竞选筹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