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李望打破勇士全明星荒 主帅:他配得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金州勇士堪称本赛季的一匹黑马,23胜13负的战绩让他们排名西部第五。而球队内线大卫李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也有望入选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成为16年来首位进入全明星赛的勇士球员——

23胜13负,这是勇士队20年来的最佳开局。说起球队的改变,主帅马克-杰克逊说:“他是球队获胜的关键,球队非常团结,而李配得上“全明星”的称号。

大卫李本赛季场均19.9分和10.9个篮板,这样的两双成绩在4号位球员中也是屈指可数的。他有16场比赛可以砍下20+10的数据,这项数据也是傲视群雄的。在勇士128-117取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大卫李砍下37分20篮板和10次助攻。他也成为自1976年贾巴尔之后第一位取得30+20+10的球员。

说起有望进入全明星,大卫李说:“一个全明星球员应该是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球队签约我不是为了让我刷数据的,他们需要我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1997年,效力于勇士队的斯普雷维尔曾入选全明星,自此之后,勇士队没有球星入选过全明星。如今,大卫李有望打破这种尴尬,成为近十六年来首位入选全明星的金州球员。(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