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步行者新星力压詹皇 大卫李西部称雄

周最佳:步行者新星力压詹皇 大卫李西部称雄

上周东西部最佳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根据北京时间12月11日到17日期间的比赛,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勇士队的大卫李分别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最佳。

乔治的率领下,步行者上周取得了3胜0负战绩,包括击败同为中部赛区的骑士活塞。乔治在此期间场均得到23.3分7篮板4.3助攻,外加1.7抢断1.3盖帽。乔治在这周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7.4%。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本赛季一共投中了54个三分,这排名联盟第八位。

在大卫李的帮助下,勇士上周取得了3胜1负战绩,包括击败热火老鹰。勇士在这个背景下,以6胜1负战绩完成了自己的7连客之旅。李在上周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2.8分12.5篮板,外加2.8助攻1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6%。

李在上周的比赛中,每场比赛都打出两双成绩,这让他连续两双的比赛达到7场。这是联盟本赛季最长的连续两双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李在过去9场比赛中,几乎每场比赛都打出20分11篮板的数据。正是凭借他的这种表现,勇士这匹黑马一黑到底。

保罗-乔治上周比赛回顾:

12月13日对阵骑士:乔治得到27分7篮板3助攻,帮助步行者96-81击败对手。

12月15日对阵76人:乔治得到28分6篮板,外加3盖帽2助攻,帮助步行者人95-85取胜。

12月16日对阵活塞:乔治得到15分8篮板,外加8助攻4抢断,帮助球队88-77击败活塞。

大卫李上周比赛回顾:

12月11日对阵山猫:李得到25分11篮板4助攻,勇士在该场比赛以104-96取胜。

12月13日对阵热火:李得到22分13篮板,勇士在迈阿密以97-95险胜对手。

12月16日对阵老鹰:李得到20分11篮板,外加4助攻3抢断,帮助勇士115-93大胜老鹰。

其他获得东西部最佳提名的球员:快船队的布莱克-格里芬、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的尼科拉-佩科维奇、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雷霆凯文-杜兰特开拓者的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猛龙的约瑟-卡尔德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