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斯内德悲情告别之夜? 周一肥皂剧落幕

观察:斯内德悲情告别之夜? 周一肥皂剧落幕

传闻斯内德(微博)转会土耳其球队的消息只差最后宣布

腾讯体育讯 2013年1月13日凌晨,或许会成为国米(微博 数据) 队史上非常重要、让球迷铭记多年的时刻。在国米2-0击败佩斯卡拉的夜晚,淡出人们视线很长时间的斯内德再次出现在了梅阿查球场,只是在这一天发生的很多事情,让人们怀疑:这莫非就是国米多年来最具成就的十号的告别之夜?

近况:斯内德转会迷雾

斯内德离开国米的“转会肥皂剧”,已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在过去48小时,形势进展的非常迅速,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与国米就转会费达成一致、斯内德经纪人勒尔比与土超豪门展开正式会谈之后,消息更是一日多变,甚至每个小时都会传来不一样的声音。本战前的形势是:国米、加拉塔萨雷双方已谈妥,只要斯内德自己点头转会就将定案。但荷兰人迟迟不作出表态,这让荷兰人的转会还处于迷雾之中。

比赛前,莫拉蒂被记者们围住时还指出:“斯内德的事情?我已经对这场肥皂剧感到苦恼了,我甚至在问自己何时一切才会结束?现在我们都知道形势:斯内德面临一个选择,我们等等看他是否做出决定,如果他不愿意离开,那么他会留下来。”

赛前:斯内德现身梅阿查

在比赛即将开始时,斯内德出现在了梅阿查球场,他身着便服出现在看台上。要知道,自从斯内德“封杀门”事件后,荷兰人一直深居简出,淡出于人们的视野之外。偏偏在这个敏感关头,斯内德出现在梅阿查,各界难免会怀疑:这莫非是斯内德的告别时刻?要知道,2012年夏季塞萨尔转会英超(微博 专题) 前,也是在转会启程前,以看客身份参加了自己的国米告别秀。

不得不说,如果这是斯内德的告别秀,那么半年前后的两个故事版本出奇的类似:两位国米45年来最伟大的一支球队的核心,因为共同的问题而不得不以一种不太友好的方式离开国米。但无论发生了什么,两人出现在球迷和公众面前时,都保持了起码的风度——2012年8月,塞萨尔微笑着与国米球迷挥手告别,而2013年1月,斯内德也带着笑容问好球迷。

赛中:卡萨诺激情怒吼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出现在看台上出任看客的斯内德,虽然偶尔流露出落寞、伤感的表情,但是至少在一个时刻,他让球迷们感动。当国米在第31分钟将比分变为1-0后,斯内德在看台上对着帕拉西奥、卡萨诺、萨内蒂等人大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天空台披露,在那个时刻,卡萨诺跑向了斯内德所在的方向,给出了大吼:“Ti voglio in campo qui!”(希望你在球场上)。众所周知,卡萨诺加盟国米后,一度与斯内德耍小配合非常“来电”,在场下两人私交也不错。但目前发生在国米和斯内德身上的事情,即便斯特拉马乔尼等人也无法左右,卡萨诺也无力改变些什么。此刻的真情流露,还是显示了卡萨诺的真实想法。在比赛下半场,卡萨诺被提前换下时还闹了情绪,鉴于卡萨诺本赛季很少打满全场,之前无数次被换下也没闹事,有理由相信,卡萨诺今天的失态,也许是因为他太想进个球献给斯内德了。

赛后:土超声明,荷兰人开口

在国米将比分变为2-0,锁定胜局的这段时间,传出了两条消息。首先,是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在官网出台声明:“斯内德已原则上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队”。尽管土耳其人2-3天来一直坚持这样的论调,尽管意大利媒体和国米高层并不认为斯内德加盟土超已板上钉钉,但毕竟这消息上了官网,各界不得不重视。

同时,斯内德本人也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之下开口了:“我很好,很放松,这将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并不容易做出。所以我将非常慎重地考虑,目前离冬季转会市场关闭还有2个星期,因此我还有时间,我会在周一宣布我的决定。”斯内德的夫人约兰特也通过腾讯微博表示:“亲爱的听众们,我接到了很多问题,询问我丈夫的形势。但我目前也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只有上帝才知道,时间会回答一切。”

综合斯内德、约兰特的表态,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来看,斯内德将在周一做出决定。意大利媒体认为,斯内德与加拉塔萨雷就薪金、合同等问题已经达成了一致,他在国米下场比赛之前完成转会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大。唯一的变数,就是斯内德还对未来48小时内接到来自英超等大球会的邀请抱有期待——毕竟他最渴望的还是在保证薪金的同时留在顶级的足球舞台上——这或许是他周一再宣布决定的重要原因,如果真有大球会邀请,那么斯内德的转会还可能在最后时刻出现戏剧性转折。但无论如何,各界都认为,荷兰人将会离开国米。

感慨:一个时代终结

如果这个夜晚,真的是斯内德阔别国米的告别之夜,那么蓝黑军团的一个时代,将彻底的画上句号。任谁也不会否认,2010年那支时隔45年重夺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球队,是国米队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然而那支球队的骨干成员如今已经走了大半:在穆里尼奥、蒂亚戈-莫塔、埃托奥潘德夫等人先后离队,科尔多巴马特拉齐等人则先后退役,最近半年一切都提速了,卢西奥麦孔、塞萨尔也纷纷远走他乡。如果斯内德再度离开,那么国米的一个时代也将彻底宣告终结。

让媒体和球迷感到痛苦的是,近期离队的这批人大多不是友好离队,发生在塞萨尔、斯内德身上的风波更是让球员显得非常悲情。唯一所幸的是,塞萨尔在告别时刻选择了搁置委屈、感恩国米,而如果今天是斯内德的告别之日,那么他留给梅阿查球场的,也不是跳着脚痛骂的姿态,而是微笑。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视频听众:
    #国米##斯内德#【斯内德妻子情色片曝光 树林里赤身引诱未成年】斯内德妻子约兰特在2006年拍摄了一部名为《Turkse chick》的情色短片。在片中她试图色诱一位懵懂少年,并不乏裸露与挑逗,甚至有在公共场合赤裸全身只剩丁字裤这样的镜头。[视频] http://url.cn/9qVQqA
    2013-01-12 17:58:17
  • 董一点听众:
    祝愿斯内德在土耳其过的更好#国米# 基本上确定了 图片来自加拉塔萨雷球迷的ps图
    2013-01-12 08:21:0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