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宣布斯内德同意加盟 已敲定只差签字

土超豪门宣布斯内德同意加盟 已敲定只差签字

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斯内德(微博)同意加盟

腾讯体育讯 斯内德即将加盟加拉塔萨雷!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加拉塔萨雷通过官方网站确认,斯内德已经同意加盟。土耳其媒体报道,斯内德转会费只有800万欧元。

加拉塔萨雷官网近期一直报道,这家土超豪门收购斯内德的最新消息。在1月13日凌晨公布的一条消息中,加拉塔萨雷宣布,“斯内德已经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目前,加拉塔萨雷还在和球员进行谈判(个人待遇问题)。”之前,莫拉蒂曾表示,国际米兰和加拉塔萨雷已经谈妥了斯内德的转会问题,只待球员点头。现在,这笔交易已接近完成。

土耳其网站《NTV Spor》报道,加拉塔萨雷给斯内德提供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算上丰厚的奖金,斯内德每年可以进账550万欧元。这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如果谈妥,预计斯内德下周早些时候就会抵达伊斯坦布尔,之后接受体检,和加拉塔萨雷签约完成转会。

针对斯内德转会费,之前有媒体报道1000万欧元。《NTV Spor》透露,斯内德转会费只有800万欧元,身价之低让人意外。在谈到斯内德转会时,莫拉蒂有些不耐烦。“我受够了斯内德转会肥皂剧,我也问自己这笔交易何时才能完成。现在,我们要等等看会发生什么。斯内德有选择权,我们要看他是否接受加拉塔萨雷的条件,否则他会留守。”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