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湖人问题出在防守 科比太老太慢论正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C》消息,专家科特-赫林专门撰文,在文章中科特-赫林指出湖人的问题:一切都来自于防守!他认为湖人现在陷入困境更多的时候是因为他们的防守不力,德安东尼的到来让湖人的进攻变得更好。举一个最直接的例子:在与快船的同城大战当中,每100个回合湖人能够得到107.5分,不过每100个回合对手却砍下113.8分——

加索尔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之下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史蒂夫-纳什依然难以和他的新队友打成一片。湖人队还缺少更多的射手。这些可能都是湖人的问题,不过说到真正让湖人表现颓废的原因,那么就要说到防守。

防守是湖人真正的问题所在,为什么这么说?

湖人现在的防守只能够排在联盟的第17位,上周与快船的同城大战,湖人的防守缺失显得更加明显,在每100个回合当中,湖人能够砍下107.5分,不过对手在每100个回合里面却砍下了113.8分,比湖人高出了整整6.3分。

似乎很多人都觉得 “一旦德怀特-霍华德健康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毫无疑问,霍华德会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不过这不是唯一的问题,霍华德什么时候才能够100%健康呢?

湖人每场比赛在油漆桶区域失去42分,排在联盟的第7位,似乎与霍华德很有关系,不过看一看比赛当中湖人的防守就可能看出一些端倪。在和快船的比赛当中,第一节刚刚过去两分多钟,保罗控球,他传给了左侧底线的罗尼-图里亚夫,达柳斯-莫里斯则跑了出来,这是一个典型的拆档打法,乔丹-希尔跟了出来,不过湖人的其他的球员都没有来帮助希尔,慈世平(微博)没有动,科比(微博)和加索尔也没有及时去防守。

根据数据网站的分析,湖人在隔离防守上的表现只能排在联盟的第23位,正如科比所说:“我们太老太慢了。”在布朗执教湖人的时候,防守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布朗是一位以防守著称的教练。现在的主教练是德安东尼,因此一切听他的。不过只打好了进攻,而缺少足够强悍的防守,也难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