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飙血后重返球场 末节狂砍6+4+3斩雄鹿

林书豪飙血后重返球场 末节狂砍6+4+3斩雄鹿

书豪赛场喋血不下火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今天火箭赶赴客场挑战雄鹿,火箭的主力控卫林书豪(微博)上半场表现相当低迷,仅砍下0分3助攻1抢断。在第三节林书豪快攻当中和桑德斯撞到一起,当地血溅赛场。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林书豪带伤上场,一人独砍6分4助攻3抢断,全场砍下8分7助攻4抢断,帮助火箭客场擒下雄鹿——

本场比赛,林书豪的对手的是布兰顿-詹宁斯,布兰顿-詹宁斯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场均能够拿到18分、3.6个篮板、5.8次助攻和2.1次抢断。而与布兰顿-詹宁斯相比,林书豪的表现就稍微逊色一些了。最近两场比赛,火箭斩获两连胜,林书豪的表现也起伏不定,在火箭对阵老鹰的比赛当中,林书豪砍下16分和8次助攻。而到了最近一场与黄蜂的比赛当中,林书豪10投3中仅仅拿到9分和7助攻,外加6个篮板和1次抢断,得分有些偏低。

林书豪在首节就和詹宁斯开始了缠斗,在首节中段,林书豪组织进攻的时候,他突破上篮发现难以寻找到投篮的机会,他忙乱当中将球传到中路3分线,结果被詹宁斯将球抢到手,詹宁斯发动快攻,雄鹿队砍下2分。

上半场林书豪与詹宁斯对比,显得有些寒酸,他半场仅仅砍下0分3助攻1抢断,而詹宁斯却砍下了6分5次助攻。林书豪的首次得分来自于第三节,他靠两次罚球得到2分。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用在林书豪今天晚上的比赛来说再恰当不过了,在进攻上手感冰凉,他还在第三节的时候血溅赛场。当时林书豪接到球准备快攻,结果被雄鹿的桑德斯撞到一起,林书豪被撞到头部出血,很快血就流到了脸上,火箭连忙将林书豪护送到更衣室进行治疗。

幸运的是,林书豪在更衣室进行包扎之后,第四节带伤上场。很多球迷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当时看到林书豪头上鲜血直流。第四节,林书豪有一次抢断,被裁判判为犯规,林书豪面带微笑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带伤回来的林书豪,表现果然有了很大的改观!

火箭在第四节一路狂奔,特别是在第四节的后半段,林书豪开始了个人的表演。有一次林书豪带球冲到内线,晃过詹宁斯,随后传给在底线的哈登,哈登此时已无人防守,大胡子跳投三分得手,火箭拉开比分的差距。而很快,林书豪再次发起进攻,上篮得手。到了比赛进行到关键的时候,林书豪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他很快再次利用速度上篮得手,帮助火箭以110-92领先18分。

詹宁斯在比赛之前,场均这样表示:“我们在比赛的开始的时候,不能按照火箭的那种战术方式来进行,我们在对阵马刺的时候就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一旦西部的球队打出了他们的节奏,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因为他们会将我们埋葬。”

詹宁斯预测对了,不过他却没有预测到林书豪会受伤,以及会带伤上场之后开始发飙。雄鹿在上半场做的不错,不过在下半场,尤其是在第四节,火箭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林书豪带伤上场做出了上佳的贡献,让火箭最终在客场带走了一场胜利。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