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愿意复出执教篮网 将和死敌禅师生死角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 篮网将名帅杰里-斯隆列为正式候选人,并且是长期执教那种候选人。斯隆今天在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采访时表示,他拒绝凭借德隆-威廉姆斯和篮网的情况,但愿意复出执教NBA(微博)球队。如此一来,斯隆将和老对手菲尔-杰克逊再度角逐。

德隆-威廉姆斯后悔挤走斯隆,并向斯隆多次道歉,这扫除了篮网聘请斯隆的障碍。威廉姆斯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是一个体系球员。他非常喜欢爵士的体系,非常喜欢斯隆的进攻体系。威廉姆斯在斯隆辞职之后,曾经多次公开道歉,表示他没有希望斯隆走人的意思。

斯隆在爵士队期间对德隆照顾有佳,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斯隆有执教传奇控球后卫约翰-斯托克顿的经验,他在使用德隆上有自己的一套。无论爵士战绩好坏,还是威廉姆斯表现好坏,他都会刻意控制威廉姆斯的时间,也会非常注意威廉姆斯的轮换,防止他受伤,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威廉姆斯加盟篮网之后伤病不断,证明斯隆当初的做法非常正确。威廉姆斯加盟篮网之后一度打得非常出色。但他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表现一落千丈,投篮命中率和助攻都在下降。他场均得到16.6分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命中率为29.5%。其中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最低,助攻是新秀赛季后最低。

威廉姆斯希望重新联手斯隆,但这存在很大变数,因为斯隆的竞争对手里边包括杰克逊。斯隆和杰克逊斗了几乎一辈子,杰克逊已经拿下11个总冠军,斯隆却是无冕之王。两人最经典的对决就是1996-97总决赛和1997-98总决赛。或因为运气,或因为其他原因,斯隆最终都输给杰克逊。

斯隆这次会输么?在湖人炒掉迈克-布朗之后,他们就将杰克逊和斯隆同时列为候选人。杰克逊当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几乎拿下湖人主教练帅位。但半路杀出个迈克-德安东尼,让杰克逊铩羽而归。不过,在两人的这次争夺中,斯隆因为德隆-威廉姆斯的关系,稍微占据上风。斯隆的竞争对手里边,还包括杰夫-范甘迪、迈克-邓利维、迈克-布朗、凯尔文-汤普森等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