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禅师回心转意愿去篮网 杰克逊只为复仇湖人

曝禅师回心转意愿去篮网 杰克逊只为复仇湖人

禅师或选择在篮网出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 昨天菲尔-杰克逊的经纪人托德-马斯伯格说,禅师对篮网的教练职位不敢兴趣。但没过多久,ESPN等媒体就报道,杰克逊落选湖人主帅之后,跃跃欲试,有兴趣接受篮网帅位。原因是,篮网有钱有钱,要权有权。

马斯伯格的话可信度存在疑问。经纪人很多时候发表公开言论,目的不是真正拒绝,而是寻求谈判的可能性。即首先抬高自己的价码和姿态,如果你真想请杰克逊的话,那么请拿出足够的钱和诚意出来。因此,在马斯伯格放出禅师没兴趣的消息不久,立马就有另外的渠道说杰克逊感兴趣。

篮网这边把杰克逊列为头号候选人。篮网现在搬到布鲁克林,很明显他们是要挑战尼克斯的地位,要做一支真正的大都市球队。他们希望自己的球员到主教练都是明星级别的。篮网在这个背景下,把菲尔-杰克逊作为自己的头号主教练人选。

杰克逊头上有足够光环胜任篮网的工作。杰克逊在公牛获得6个总冠军,在湖人获得5个总冠军。他的总冠军次数已经超过“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NBA(微博)历史上教练中的指环王。他如果执教篮网的话,这支球队的关注度和实力都会得到极大提升。

那篮网能满足杰克逊的条件么?杰克逊和湖人之所以谈崩,原因主要是两方面。一方面是年薪问题。即便杰克逊说愿意减少年薪,但这个数目也不小。另外一方面是杰克逊想要足够的权力,也就是参与球员运作等方面。他如果执教篮网,这两方面都不是问题。

德隆-威廉姆斯号称教练杀手,但如果杰克逊来的话,估计德隆也不会反对。威廉姆斯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是一名体系球员。杰克逊的三角进攻就是NBA现在最著名的体系战术之一。篮网的教练候选人还包括火箭助教凯尔文-汤普森、迈克-布朗、迈克-邓利维、杰里-斯隆等。(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