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领衔年度突破运动员榜 状元携奥运女冠军

书豪领衔年度突破运动员榜 状元携奥运女冠军

书豪列年度最具突破运动员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美国著名媒体YAHOO!体育进行了年终盘点,评选了2012年最具突破运动员的12人榜单。上赛季刮起“林疯狂”旋风的林书豪(微博)领衔该榜单,黄蜂状元戴维斯伦敦奥运美女冠军富兰克林同样在列,另外还有美国其他体育联盟有爆发性表现的运动员。

对于年度突破运动员,YAHOO!体育给出了最直白的定义,那就是“在2012年开头,你根本没听过他的名字,但现在你一定已经知道了”。如果以这句话作为评比标准,那么毫无疑问,林书豪会是最适合入围的运动员之一。今年7月份,林书豪就力压多位体坛新星获得ESPY的最佳突破奖。

而YAHOO!体育的这份12人名单,囊括了美国篮球、橄榄球和棒球联盟以及奥运项目等有出色表现的运动员。NBA(微博)一共只有两人入选,除了林书豪还有黄蜂队的状元戴维斯。而即使强手如林,但林书豪依旧是排在第1位出现的运动员。

“整个二月份都属于林书豪。”该榜单如此评价林书豪。在对篮网的比赛中攻下25分之后,林书豪开启了连续6场20+的表演,他一夜之间就成了全美瞩目的人物。在此之前,林书豪还是个睡队友沙发的球员,但在经历林疯狂后,他成为了全球偶像。尽管离开尼克斯加盟火箭的结果差强人意,但他还是得到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

而关于戴维斯,YAHOO!体育也做出了点评。“在他唯一的大学赛季里,戴维斯帮助卡利帕里教练夺得了首个NCAA冠军,也是肯塔基大学的第8个。而几个月之后,戴维斯就成为了NBA选秀状元。而要知道,他还不到20岁。”榜单介绍中如此写道。

附榜单完整名单:

1、林书豪

2、罗达-劳塞(美女格斗冠军)

3、科林-凯普里克(因主力受伤而爆发的NFL四分卫新星)

4、乔纳森-奎克(冰球联盟,创造黑八夺冠传奇)

5、加布里埃尔-道格拉斯(伦敦奥运体操冠军)

6、曼提-特奥(大学橄榄球运动员)

7、阿历克斯-摩根(美国女足球员)

8、迈克-切特(美国棒球联盟新人王)

9、安东尼-戴维斯

10、米丝-富兰克林(伦敦奥运4枚游泳金牌获得者)

11、布拉德-科斯劳斯基(纳斯卡大赛冠军)

12、约翰尼-莫罗(大学橄榄球运动员)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