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年前圣诞我被裁掉 现在的感觉真好

林书豪:1年前圣诞我被裁掉 现在的感觉真好

林书豪(微博)在休城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林书豪一直感叹,过去一年自己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又到了圣诞节,中国人在每到过年的时候总会回忆过去一年是怎样度过的。林在美国也是一样,他不断感叹这个世界的变化多么大。

“我知道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在担惊受怕,随时面临被裁掉的危险。”林书豪在当地时间周二说。“要知道现在仅仅过了一年,哥们,这太疯狂了。甚至有点儿滑稽。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我为能够在这里感到幸福。一年之前,周围的一切都不一样。”

休斯敦火箭在上个赛季季前赛时签下了林书豪,但是由于要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腾位置,林书豪在赛季开始之前被裁掉。

“去年圣诞时我被火箭裁掉。”林书豪说,“甚至在圣诞夜,他们还给我打电话说,‘再等等,我们努力让他们留住你’。大约圣诞节下午1点,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他们不能留住我,我被裁掉了。随后我订了飞机,回到旧金山的家里。”

林之后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圣诞节剩余的时间。

“当时我和家人一起回到旧金山,但由于飞机位置不过,我们坐的是不同的飞机,我们都不在一架飞机上。那真是一个混乱的圣诞节。那真是一个艰难的日子。我一直惶恐不安,希望自己不要被裁掉。”

“现在的感觉真是疯狂,我今天再不用考虑那些事情了。真的,只是过了一年罢了。”林书豪感叹。(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