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书豪强攻欺扣篮王 火箭快打逼公牛崩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微博)圣诞大戏上演火箭客场对阵公牛的焦点战,前三节战罢火箭94-68领先。哈登20分6助攻5篮板,林书豪(微博)10投7中送出18分6助攻,阿西克17分16篮板,火箭先发5将三节均已得分上双。内特-罗宾逊为公牛得到14分。

哈登首节10分,林书豪次节10分,哈林组合带动火箭58-41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开场前哈登是在对着镜头微笑。投入比赛大胡子没有玩笑只显犀利,先是助莫里斯命中三分球,此后个人强攻更是表演,面对邓假投虚晃后横移一步是脚踩三分线出手,这得分干净利落。哈登的突分也让反戈旧主的阿西克表演灌篮,刚刚进入第三节,阿西克已砍下两双。

书豪突破造犯规也在继续涨分,火箭不仅持续20分领跑优势,持续快打更是醒目,阿西克后场篮板保障的兢兢业业,前传速度也争分夺秒,哈登冲篮对辛里奇 完成打三分,大胡子此时不仅在笑,更在公牛的球馆做起了鞠躬谢礼的动作,而送出助攻的阿西克也振臂庆祝。帕森斯再于快攻中赢得罚球机会后,火箭已73-45逼近30分领先额度。

公牛被迫调整换上了突出冲击力的内特-罗宾逊,小个扣篮(微博)王上来就是一次冲篮入球;书豪给出强打回应——内特的防守力度虽不小,书豪仍一路调整背打吃位,来到近篮位置转身打板入球,书豪斗志高昂还专门回头望向了内特,内特肢体是停滞了数秒。

30分分差已不可避免,哈登突分又助阿西克入球;公牛持续失误中,书豪左侧冲篮被对手剧烈犯规掀翻出底线,书豪2罚全中得分已达到18分,火箭86-51领先到了35分。此后书豪被换下,内特则开始接管公牛进攻,其射入公牛此战首个三分球后更为果断,接连命中3个远投!而火箭坚持追身节奏持续涨分,三节结束94-68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