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圣诞夜发艳照 形象顿毁连发推特道歉(图)

欧文圣诞夜发艳照 形象顿毁连发推特道歉(图)

欧文一不小心把艳照发了出来

腾讯体育讯 凯里-欧文也不是一个乖孩子!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在需要和谐的圣诞夜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状元郎却干了一件蠢事。欧文竟然在自己的instagram(照片共享)上发了一张艳照,照片中他搂着两位妖艳的女人,而且还配文:“我们玩HIGH了!”30分钟后欧文立即把照片删除,并连发5条推特向球迷道歉,但是这能挽回他的形象么?

作为2011年的状元郎,欧文进入联盟后给人留下的印象不错,一直没有什么绯闻传出,可以说是一位少见的乖孩子。然而在圣诞夜这个重要的节日当中,欧文却干了他这辈子最愚蠢的一件事情,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艳照,照片中他搂着两位妖艳的女人,而且还配文:“我们玩HIGH了!(@两位妖艳女人)”乖孩子的形象,瞬间破灭!

在这张照片发出30分钟之后,欧文似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立即将照片删除,并连发5条推特向球迷道歉——

“我很抱歉,各位。照片不是我上传的,祝大家圣诞快乐!”

“照片不是我上传的,我真的很抱歉,各位。晚安。”

“看到那张照片真的让我很吃惊!现在网络都干了些什么!各位晚安。”

“再一次,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我再也不会上传类似的东西了,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很特别的圣诞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再也不会上传类似的东西了,尤其是我还有自己的妻子。疯了!!”

有趣的是,欧文在道歉推特中先说照片不是自己上传的,后面又说再也不会上传类似的东西,这显然是前后矛盾。不知道欧文这样的道歉,能否挽回他的形象。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