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暴扣肆掠骑士 斯科特理解欧文状态下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全队在比赛后的更衣室里一边又一遍地看着杰拉德-格林的那一记扣篮(微博),虽然受虐的是骑士,不过步行者的队友们还是不禁感慨,幸好这人是我的队友。

这位拿下07年扣篮大赛冠军的“九指神扣”在比赛的第三节左侧接球,腾空而起,面对骑士的萨穆埃尔高高的飞了起来,后者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没有犯规成全了格林的这记扣篮,赛后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表示这是自己在现场看到的最好的扣篮,没有之一。“这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出来的,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扣篮之一,”沃格尔说到。“我早就在更衣室给这个家伙说过,哥们,你一定会做到的,今天他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格林再从篮筐下下来之后就死死的盯住了萨穆埃尔,这也让他吃到了技术犯规,给了后者一个罚球的机会,沃格尔表示他对格林在场上的表现表示理解,这在篮球场上发生很正常。“我并不认为他的动作对防守者有什么不尊重,但最后裁判还是让对手获得了罚球的机会,这在我看来并不科学。”格林表示自己之所以冲着萨穆埃尔去就是因为他此前喷了很多的垃圾话,这让他非常恼怒。“我不想证明自己的的扣篮能力,我只是再合适的地点抓住了机会,最后顺势完成扣篮,就是这么简单。”

罗伊-希伯特得到18分6篮板,兰斯-史蒂文森得到赛季新高的16分7助攻,乔治-希尔得到13分8篮板5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5分10篮板2助攻,保罗-乔治得到10分5篮板5抢断,骑士内线大将安德森-瓦莱乔继续缺阵,他们以99-89击败对手,取得二连胜。而骑士在缺少了篮板王瓦莱乔之后吞下了6连败,凯尔-欧文得到17分5助攻。

“除非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的非常好,这样才有可能拿下比赛,这是我们现在最为欠缺的。”骑士主帅斯科特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还在寻找自己突破的方向,现在的连败并不是不能解决,只不过我们还没有走出泥潭。”瓦莱乔不在,步行者的内线优势得到极大的开发,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4-35完胜,而当希伯特吃下5次犯规不得已回到休息场的时候,步行者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相反,骑士内线在第三节一分未得,第三节希伯特继续进攻,率队打出一个11-2攻击波,步行者以57-51取得领先。欧文和韦特斯此刻跳投得分,骑士不至于进一步下滑。步行者其后逐渐占据主动。他们第三节结束以77-67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我们的进攻有所松懈,这给了对手在最后时刻的反击机会,我不知道球队为什么放弃了很多能够轻易得分的机会,不过我们还是拿下了。”乔治赛后有惊无险的说,第四节进行到10分26秒,格林突破之后,隔扣萨马多-萨缪尔斯。这次扣篮势大力沉,霸气十足,被认为是十佳球的候选。格林扣篮之后,怒视萨缪尔斯,裁判立即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格林这一次扣篮之后,步行者气势已经上来,他们最终以99-89击败骑士。

欧文今天表现不佳,这是他在复出之后面对的最大困难,骑士主教练斯科特认为自己的很新球员还没有找到自己如何带领球队获胜的方向,“欧文的上半场表现并不好,”第三节他组织了8次球队的进攻都没打进,这让他非常沮丧,他认为是队友并没有齐心协力的帮助自己。“我任然在试图做好这种平衡。我的意思是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现在我们的磨合还有很多问题,我们仍在努力解决,不够这个过程总是让人很沮丧。”

格林在赛后表示可能因为那记扣篮,他的左脚出现了一点扭伤,不过太希望能在下一场球队的比赛中复出。下周骑士将面对凯尔特人。(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