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很满意这份工作 鲁能合同非常有诚意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博客))继国安之后,上赛季同样聘请西欧主帅的鲁能也再次选定了前南主帅。

北京时间今晨,塞尔维亚媒体爆料,曾任职于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等多家西甲(微博 专题) 知名俱乐部的安蒂奇将加盟中超,出任山东鲁能队主帅,双方预计签约两年。

上赛季山东鲁能(微博)战绩不佳,一度跌入了降级圈,最终只名列联赛第12名。其中荷兰主帅滕卡特难辞其咎,这也使得俱乐部对聘请西欧主帅的思路产生了质疑,在先后与舒斯特尔、库伯等名帅传出绯闻后,鲁能最终决定再次将主帅人选锁定在前南教头的身上。

塞尔维亚人安蒂奇现年64岁,曾执教过皇马、巴萨、马德里竞技等西甲豪门,并曾带领马德里竞技获得过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还带领塞尔维亚国家队征战过南非世界杯

安蒂奇表示:“我非常满意接受这份工作,尽管我收到很多俱乐部的合约,但山东鲁能队的合同是最有诚意、最为具体的。我将会竭尽全力去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