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鲁能求购前法国国脚 身价高达250万欧!

外媒曝鲁能求购前法国国脚 身价高达250万欧!

土耳其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继塞尔维亚媒体在平安夜曝出鲁能签约安蒂奇的重磅消息后,土耳其媒体紧接着又传出一则鲁能引援的消息。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报道,山东鲁能(微博)开价75万欧元求购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中卫、前法国国脚埃斯库德

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只有寥寥几行字,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仅仅是提到贝西克塔斯有意出售埃斯库德,并收到一份来自山东鲁能的75万欧元报价。至于贝西克塔斯和埃斯库德的态度,只字未提。这已是鲁能近期内第二次出现在土耳其媒体上,不久前,在土耳其奥尔杜体育执教的阿根廷名帅库珀收到过来自山东鲁能的邀请。

埃斯库德现年33岁,身高184CM,曾效力过戛纳、雷恩、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今年夏天才自由转会到贝西克塔斯。在塞维利亚效力期间,埃斯库德作为主力帮助球队获得过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另外,他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13次,参加过两届世界杯预选赛。虽然埃斯库德加盟贝西克塔斯后沦为替补,本赛季仅仅出场3次,但德国《转会市场》为他评估的身价仍然高达250万欧元。

这并非埃斯库德第一次与中超球队发生联系。今年夏天,在转会贝西克塔斯之前,埃斯库德接受法国媒体《RMC》采访时曾表示,他本来非常期待能与塞维利亚队友卡努特一起到国安效力,但无奈并没有收到对方的邀请。(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