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黜卡西!穆帅向球员宣战 古蒂:他吃豹子胆

罢黜卡西!穆帅向球员宣战 古蒂:他吃豹子胆

替补席上的卡西显得很不适应

腾讯体育讯 当马拉加(微博 数据) 主场3比2击溃银河战舰之后,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是对比赛结果的不解,更是陷入了一种思考。如今的皇马危机四伏,球队内部矛盾已经彻底公开化,穆帅“罢黜”功勋元老队长卡西利亚斯便收获一场败仗。此时皇马的前路又该如何走下去,至少在西媒体看来“本季前程不妙”!

此役未战先火,比赛之前马拉加当地媒体和电台爆出皇马队长卡西此役将担任替补。这一消息最终也得到了证实,队长卡西替补席上枯坐板凳目睹球队输球。而穆帅突然将卡西放在替补席上必然引发了一片哗然,赛前前皇马球员萨尔加多就表示:“卡西利亚斯坐在了替补席上,这有点想不通。”而皇马传奇古蒂一向快言快语,“穆里尼奥的做法有些莫名其妙,他的胆子很大,他这是在向皇马现在的活着的传奇挑战!”

《马卡报》以及《阿斯报》也都打出了大大的标题,“穆帅惩罚卡西!”当时联系背景,媒体不断爆出穆帅和球员不和传闻,这里面甚至有传卡西是内鬼,因此穆帅不让卡西首发就引发了多种猜疑。而当比赛结束之后,穆帅拒绝详聊此事,只是回到:“我认为现在的阿丹状态要比卡西利亚斯好,我不怕舆论的压力!”

这样的回答必然有弦外之音,常年打替补的阿丹怎么会状态就突然超过了卡西呢?要知道上一次卡西因为战术原因打替补,那是10年以前的事情了。而穆帅就这样一句话搪塞了媒体的疑问,可见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此番让卡西打替补应不只是小惩,更像是直接的“宣战”。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更衣室大哥,穆帅和他的矛盾也就是和球队的矛盾,因此穆帅只能从卡西这里下手。但是如今适得其反,封杀球队一哥的首场比赛就遭受到了失利,穆帅恐怕也只能在媒体面前逞口舌之快了。赛后副队长拉莫斯也是向穆里尼奥发出了质疑,“我不明白卡西利亚斯为什么会是替补,他可是我们的队长,我们最伟大的门将啊!”拉莫斯此言也很隐晦的质疑了穆帅的做法。

突然之间的罢黜卡西就很容易窥探出,皇马如今内部的危机严重。球队战绩不佳的根源也源于此处,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也成为关键。按照《马卡报》评论,“穆里尼奥执教以来,皇马进入了最为危机的时段,是穆帅和皇马共同度过难关,或是就此分道扬镳,到了揭晓答案的时刻了。”而据《马卡报》最新发起的一项调查中,有超8成的球迷支持穆里尼奥下课。

同时此役皇马输球也输人,佩佩又在比赛中展现了“武僧”的一面,报复性动作幸好裁判网开一面只吃到黄牌。而拉莫斯也因为手球吃到黄牌,两人因为累积黄牌只能在下一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自动停赛。两大中卫的集体缺席,对于皇马的下一战也是一个严峻考验。还好此战之后,皇马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时期,这个时候去处理球队的内部问题最为合适。反之若是皇马走不出球员与主帅的矛盾问题,本赛季后面的征程恐怕将是徒劳。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