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明解读欧冠抽签:无阴谋论 皇马对曼联经典

骆明解读欧冠抽签:无阴谋论 皇马对曼联经典

骆明(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首轮抽签出炉。《体坛周报(微博)》足球专家骆明通过腾讯微访谈栏目对本次欧冠抽签进行了解读。对于曼联(微博 数据) 对阵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对阵米兰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PK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焦点大战,骆明都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就阴谋论、黑马等热门问题骆明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此次抽签结果中,皇马与英超(微博 专题) 红魔曼联狭路相逢,对于此战比赛骆明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关于两队的状态,“现在的状态,当然是曼联好。但人员配置,还是皇马更豪华、更均衡一些。明年开春时,曼联刚经过圣诞苦战,而皇马在联赛中多少会有些保留,体力上可能有优势。”当网友问及C罗(微博 数据) 重回曼联会不会很残酷时,骆明回答到:“为什么说是残酷,而不是美丽?C罗回家,穆里尼奥回英超再会爵爷,多么好的故事!”

同样的焦点大战是巴萨与米兰的对阵,关于此战骆明说道:“米兰威胁肯定有,如果冬季再补强一下会更好。”同时他也认为任何球队不需要对巴萨有所胆怯,“连16强中号称最弱的觊尔特人都能与巴萨战成平手(客场1比2,主场2比1),其他队还有资格胆怯吗?”

在网友的提问中涉及到意甲(微博 专题) 球会的问题也比较多,关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骆明认为与凯尔特人的交锋是8场对阵中实力悬殊较大的一组。而谈到意甲球会在欧冠和欧联杯比赛中的前景,“欧冠夺冠赔率最低的是尤文图斯,1赔11,也就是夺冠概率不到8%。至于欧联杯,完全看意大利球队的重视程度,根据以往经历,有一个进四强已经不错,毕竟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微博)拉齐奥都有在联赛中进军欧冠的希望,可能不会在欧联杯用全力。”

每逢抽签必然少不了黑马,骆明老师眼中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则是顿尼茨克矿工,“如果有人觉得多特蒙德抽中矿工是好签,那么就低估了矿工。矿工小组赛玩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尤文(微博 数据) 于股掌间,绝对不可小视。”但是同时骆明也认为8组对阵,无论最后谁胜都不算冷门,毕竟这是欧冠比赛。

巧合的是此次抽签结果和欧足联彩排时的结果完全相同,骆明就此回答了多个网友的提问,“如果真有阴谋论,会在彩排中泄露么?”接着骆明也就“干爹论”阐述了观点,“我很反感‘干爹’这个说法,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这么讨厌普拉蒂尼,他在欧洲形象很好啊!包括2020欧洲杯,欧洲还是欢呼居多,倒是中国一片骂声。中国人眼里的足球和欧洲人眼里的足球难道不是一个球?”

骆明也就英超的弱势发表了看法,“英超的‘弱势’与前些年四强的稳定格局被打破有关,以前能稳定拿分的利物浦(微博 数据) 消失了,热刺(微博 数据) 积累一点经验又掉下去了,曼奇尼的曼城(微博 数据) 又不给力。但英超的经济实力摆在那里,复苏不难。”最后骆明感谢了网友的互动,并表示期待明年春天的欧冠大战。(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