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强圣诞愿望:曼联求悍腰 切尔西追锋霸

英超20强圣诞愿望:曼联求悍腰 切尔西追锋霸

英超(微博 专题) 诸强期待收获圣诞“礼物”

腾讯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对于英超20强来说,他们对这个假期既充满期待又感到压力重重:对圣诞大礼他们满怀希冀,但想起艰苦的魔鬼赛程又顿觉力不从心。北京时间12月19日,《每日邮报》就对英超20强的圣诞赛程和他们将要在1月份引进的新援进行了逐一扫描。

曼联(微博 数据)

好消息是曼联的防守质量在提升,坏消息是球队的控球能力在下降,这个赛季球队务必要挽回声誉。

引援:弗格森依然需要引进一位顶级的防守型中场,对四名后卫形成保护。

圣诞赛程:23日客战斯旺西,26日主战纽卡斯尔,29日主战西布朗,1月1日客战维甘竞技。

曼城(微博 数据)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回归稳定了军心,但图雷(Y-图雷 K-图雷)在1月份又要因非洲杯缺阵了。

引援:哈维-加西亚的潜力还没有开掘出来,曼奇尼在中前场至少要引进一人。

圣诞赛程:22日主战雷丁,26日客战桑德兰,30日客战诺维奇,1月1日主战斯托克城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慕尼黑的胜利看起来像是遥远的记忆了,现在的切尔西看起来缺乏长远的规划。

引援:切尔西想引进一位新射手,也有可能是两名不同类型的前锋,当然法尔考已经多次被媒体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在失去罗梅乌后,球队后腰位置上也需要加强。

圣诞赛程:23日主战维拉,26日客战诺维奇,30日客战埃弗顿,1月2日主战女王公园。

阿森纳(微博 数据)

5-2大胜雷丁给球队增添了信心和动力,但想要破除8年无冠的尴尬,同时确保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下半程他们还需要继续发力。

引援:温格在1月份计划引进一位新中锋,荷兰前锋亨特拉尔目前是首选目标,此外,利物浦(微博 数据) 门将雷纳也是温格想得到的球员。

圣诞赛程:22日客战维甘竞技,26日主战西汉姆,29日主战纽卡斯尔,1月1日客战南安普顿。

热刺(微博 数据)

等到贝尔,帕克(微博)埃克托携手伤愈复出后,博阿斯的球队有望彻底站稳前4的排名。

引援:想拿到欧冠入场券,热刺就必须找到比迪福阿德巴约更强的射手,同时博阿斯已打算租借引进打中场的穆蒂尼奥

圣诞赛程:22日主战斯托克城,26日客战维拉,29日客战桑德兰,1月1日主战雷丁。

利物浦:

锻炼年轻人成了罗杰斯本赛季的第一目标,目前他的阵容极度缺乏深度。

引援:除了打算1200万签下切尔西的斯图里奇外,红军还打算花费600万签下布莱克普尔队的小因斯。

圣诞赛程:22日主战富勒姆,26日客战斯托克城,30日客战女王公园,1月2日主战桑德兰。

其他球队:

阿斯顿维拉:在兰伯特的调教下,维拉的年轻人开始绽放光芒,但他们还需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位真正的10号。

埃弗顿:费莱尼的禁赛将给球队带来相当大的影响,而且恰好是在圣诞期间。莫耶斯1月份计划增强防线实力,首选目标是引进挪威莫尔德队的弗伦。

富勒姆:5-0大胜诺维奇后球队近况不错,非洲杯使他们失去了绝对主力迪亚拉,标准烈日队的维恩奎尔是头号替代人选。

纽卡斯尔:夏天投入有限使球队付出不菲的代价,如今他们在中锋,中卫和中场位置都需要投入。

诺维奇:布莱顿前锋麦凯尔-史密斯将给球队带来急需的补充。

女王公园:雷德克纳普获得1000万欧元的冬购资金,球队首选是从大联盟租借经验丰富的罗比-基恩,利物浦的乔科尔也是合适人选。

雷丁:麦克德莫特的球队目前急需一位能持续得分的高产射手。

南安普顿:夏天花费1200万引进拉米雷斯说明他们不差钱,阿德金斯正在物色新的后防引援目标。

斯托克城:托尼-普利斯很想引进一位更强的左后卫,在索伦森拒绝续约后,该队还要物色未来的新门将。

桑德兰:奥尼尔(微博)目前最需要引进一位新中锋和中后卫。

斯旺西:大劳德鲁普也得到了1000万的引援资金,目前他需要得到一位能和米楚组成黄金搭档的前锋。

西汉姆:阿森纳的沙马赫是斧头帮冬购的首选目标。

西布朗:近4轮仅拿到1人让克拉克很不爽,他已在寻找中场大将穆伦布和雅克布的替身。

维甘竞技:马丁内斯(微博)继续引进新的右后卫,前锋和中前卫。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