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密谈韦迪接国奥? 或率特莱士再战中超

特约记者王黔贵阳报道

高洪波的下一站,据说已经有谱了。

此前带领国家队,在热身赛中成绩一直不错,但因卡马乔到来、高洪波无过而被迫离开,让他在中国球迷群体中获得了很大的同情。很多人甚至直到现在都认定,如果一直是高洪波带队,那么中国队可能就打进十强赛了。

在中国足协内部,同情他的人也依然很多。在这个赛季后半段,据说很多人都对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有过质疑。中国足协曾经在那个时候考虑过高洪波回归国字号的问题,但当时国家队和国青队都有主教练,而且他们的合同又都很“坚固”,因此此事只能“等等看”。

但后来,带领国青队的荷兰人里克林克出现了危机。11月18日,高洪波带领贵州人和队在广州与恒大队进行足协杯决赛的次回合较量。随后的几天里,他到过深圳,当时中国女足在深圳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预选赛,高洪波和正在深圳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有过几次深谈,外界并不清楚他们谈话的细节,而且,当时有人为国奥队推荐了阿里汉。现在,阿里汉任职国奥一事搁浅,所以就有人猜测,高洪波将在国奥队上位。

另一个可能的去处是上海特莱士,这支由徐根宝一手带起来的球队,目前正缺少一名主教练。高洪波的执教经历相当辉煌,足可胜任。此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是徐根宝一手带起来的高徒,是徐根宝非常信任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传韦迪下课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