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派主力赴东亚四强赛 组青年军应付比赛

日本不派主力赴东亚四强赛 组青年军应付比赛

日本准备派B队参加东亚杯

腾讯体育讯 据日本《每日体育》报道,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日前表示,为了让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在明年7月份举行的东亚杯比赛(之前称东亚四强赛)期间得到充分地休息,同时也让那些在国家队还无法打上主力的年轻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机会,目前他已经构设了一个派B队参加东亚杯比赛的计划。日本在东亚杯比赛尚无收获一次冠军,瞧不上该项赛事的也使得出工不出力。

按照日本主帅扎切罗尼的解释称:日本国家队主力将在明年6月11日与伊拉克进行巴西世界杯外围赛,6月15日将前往巴西参加联合会杯赛,那么7月的东亚杯自然无法进行连续作战,再加上现效力于欧美各大联赛的海归派届时都会全力备战新赛季,大块的时间随国家队比赛很有可能招致各俱乐部的强烈抵制。

为了能够拉到人参加东亚杯比赛,扎切罗尼辩称已经制定了一个B计划,即给更多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的年轻球员一次锻炼、增加比赛经验的机会,尽可能多进增加板凳深度,为2014巴西世界杯夯实基础。为此,包括在J联赛中已经表现相当抢眼的大迫勇也、柴崎岳、长谷川、永进谦佑、山口萤等本土球员,再加上海归的宫市亮、宇佐美贵史等年轻俊杰,国家B队实力一点也不次。

东亚杯是由东亚足球联盟倡议并从2003年由日本承办了第一届比赛,之后便是2年举行一届,轮流由韩国中国等国家相继承办,预计下届东亚杯明年将在韩国举行。东亚足球联盟是在今年四月份将原本的东亚四强赛更名为东亚杯,该项赛事明年将接纳澳大利亚队参加比赛,日本队历来对于这项赛事积极性不高,虽然有包括久保龙彦(2003年)、山濑功治(2008年)、玉田圭司(2010年)先后夺过最佳射手,但无一次夺得冠军也令日本足协脸上有些挂不住,该项赛事的冠军奖金为5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