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进化!火力全开! 尤文大师追平巴乔佐拉

MVP进化!火力全开! 尤文大师追平巴乔佐拉

武齐尼奇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尤文(微博 数据) 又一个MVP组合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三中场曾被称为MVP,2012年主场最后一战,尤文图斯的MVP有了进化版:武齐尼奇(V)、皮尔洛(P)前场双核联手破门,加上远射破门的马尔基西奥(M)。武齐尼奇打破自9月16日后的球荒,皮尔洛职业生涯第20次利用任意球破门与巴乔、佐拉并列意甲(微博 专题) 任意球破门榜第三位,马尔基西奥则收获赛季第5球。

尤文图斯的进攻依赖于皮尔洛的调度、武齐尼奇的灵感,前者本赛季已经有6次助攻,黑山前锋联赛也有4次助攻,但在赛季初屡屡破门后,双核却不约而同的陷入了球荒。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双线作战,皮尔洛又没有合适的替补,只能疲劳应战。尽管皮尔洛可以依靠经验调整自己的跑动节奏,但难免会有走神的时候,战米兰,《米兰体育报》就评价皮尔洛“思路不清楚”,也指出问题关键,“斑马军团缺少适当的轮换。”与皮尔洛不同,武齐尼奇连续两次受到感冒影响,时断时续的出场影响了黑山前锋的状态。

周中意大利杯,孔蒂让主力球员轮休,尽管在打不开局面时还是让皮尔洛热身,但一俟乔文科破门,皮尔洛很快就回到了替补席。难得获得轮休机会,让尤文主力球员恢复了精力。球迷们惊喜的发现,皮尔洛的跑动、拼抢虎虎生风,而武齐尼奇恢复了闪电般的速度。黑山前锋在对都灵、巴勒莫时奉献3次助攻,但《晚邮报》记者奥登尼诺指出,“尽管武齐尼奇创造了很多机会,但4个进球还是太少了点。”

进球少?那就来一个!武齐尼奇的答案仅仅用了86秒。在尖塔德比改打433后,乔文科找到了进攻的灵感,不再一味拿球射门,而是更多寻找与武齐尼奇的配合,孔蒂指出,“这就是我们训练中的内容。”皮尔洛边线断球后直传,两名前锋一次简单的二过一配合就撕破对手防线,武齐尼奇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远角破门。这还是黑山前锋9月16日对热那亚点球破门后的首粒进球,更是2012年主场第二球。孔蒂认为,“他的进球数能达到两位数。他的助攻、进球都让我高兴。”

亚特兰大主教练科兰托诺输的心服口服,唯一不太服气的是丹尼斯没有抓住机会,客队前11分钟3次射门,但尤文前13分钟两脚射门全部破门,这就是顶级球员的神奇。贝利尼踢倒乔文科,给了皮尔洛展示脚法的机会。尤文大脑右脚踢出的电梯球让孔西利毫无办法,这是皮尔洛本赛季第4球,也是在对阵帕尔马罗马锡耶纳后的第4粒任意球破门,皮尔洛也以意甲20次任意球破门追平排名意甲任意球破门第三位的巴乔、佐拉。孔蒂强调,“球场内外,皮尔洛都很伟大。在球场上他能传递给队友平静,他们知道把球传给他会非常安全。”

尤文图斯三个进球有单刀、有定位球、有远射,共同点则是根本没给门将扑救机会,第三粒进球来自马尔基西奥的远射,小王子禁区外的远射直接飞入死角。在回应记者关于德罗巴(微博)的采访时,孔蒂意味深长的指出,“我们要让球员努力成为顶级球员,有些球员已经是了,有些球员有能力成为顶级球员。”即便还没有成为,马尔基西奥也至少有能力成为顶级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武齐尼奇:闪电进球造就大胜 进攻防守均完美】在尤文图斯大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米尔科-武齐尼奇拥有精彩的发挥。这位黑山前锋打开了尤文图斯的胜利之门,开场80秒就取得了进球。武齐尼奇认为,尤文图斯开场精彩的表现是大胜的关键因素。http://url.cn/6GZfWC
    2012-12-17 04:36:04
  • 尤文新闻听众:
    #意甲#【尤文冲刺半程冠军 国米掉队那不勒斯或成对手】以7分领先国际米兰,领先少赛一轮的那不勒斯8分,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JuventusOfficial) 提前一轮锁定了圣诞冠军,也极有可能收获半程冠军,《米兰体育报》坦承联赛之争也几乎失去悬念。http://url.cn/4wr8Ls 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5375341
    2012-12-17 02:21:1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