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冲刺半程冠军 国米掉队那不勒斯或成对手

尤文冲刺半程冠军 国米掉队那不勒斯或成对手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基本锁定了半程冠军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奥林匹克球场的失败让斑马军团如同闻到了鲜血味道的鲨鱼,他们不会错过这种机会”,《慢镜头》如此形容3球完胜亚特兰大的尤文图斯。以7分领先国际米兰,领先少赛一轮的那不勒斯(微博)8分,尤文图斯提前一轮锁定了圣诞冠军,也极有可能收获半程冠军,《米兰体育报》坦承联赛之争也几乎失去悬念,“面对这支可怕的尤文(微博 数据) ,对其他球队来说唯一的希望是斑马军团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走的越远越好。”

没有欧冠掣肘,国际米兰又意外负于拉齐奥,尤文图斯冬季冲刺还没开始就收到喜讯。马洛塔言顾左右,“我们不会盯着积分榜,只会专注于比赛”,但乔文科直言不讳,“这肯定是一个重要机会,我们知道比赛的价值,会全力以赴。”出席慈善活动时的马尔基西奥分析的更为透彻,“我们希望保持领头羊的位置,还希望扩大和对手之间的差距。”显然,尤文上下已经将上半程最后3轮视作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

《都灵体育报》分析目前排名前5位球队3轮比赛的难度,评分规则是1分最简单,4分最难。佛罗伦萨的3位对手合计5分,平均分1.67分,赛程最轻松;拉齐奥的3位对手合计9分,平均分3分,赛程最艰苦;国际米兰的3位对手合计8分,难度仅次于蓝鹰;而尤文图斯(2.33分)、那不勒斯(2分)对手的实力都不强。

第16轮后排名次席的国际米兰客战拉齐奥、乌迪内斯,主场对阵热那亚,对手实力不容小觑,结果首战就输给了蓝鹰;而尤文图斯三个对手亚特兰大(12)、卡利亚里(15)、桑普多利亚(13)都是小球会,尤其是亚特兰大堪称斑马军团的送分童子,上赛季见证了尤文图斯的夺冠庆典,科兰托诺赛前就没什么信心,“他们的实力超出我们太多”。全力以赴的卫冕冠军连入三球,有心无力的客队主动申请红牌,这让比赛在30分钟后就失去了悬念,亚特兰大主帅科兰托诺承认,“尤文太强大了,当他们这么踢球时你能做的就很少了。”与上赛季不同的是,尤文图斯本赛季面对中下游球队从不失手,尽管上半程还有两轮,但《慢镜头》认为,“尤文的手已经握住了冬季冠军。”

意甲(微博 专题) 历史上80支半程冠军中有55支球队最终夺得冠军,成功率高达68.7%;改制为3分后,17支半程冠军有13支最终夺冠,成功率更是达到76.4%;尤文图斯25次夺得半程冠军后19次最终夺冠。《慢镜头》甚至认为联赛冠军之争几乎失去了悬念,“尤文图斯给竞争对手的信息很明确:想击败尤文图斯需要完美的表现,不犯任何错误,否则就不会有希望。”

意甲上半程最后2轮赛程:

第18轮

卡利亚里-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热那亚

锡耶纳-那不勒斯

桑普多利亚-拉齐奥

巴勒莫-佛罗伦萨

第19轮

乌迪内斯-国际米兰

那不勒斯-罗马

拉齐奥-卡利亚里

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

佛罗伦萨-佩斯卡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马尔基西奥:赢球归功全队 下周誓斩卡利亚里】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认为,全队球员表现出色,这是尤文图斯击败亚特兰大的关键。 在尤文图斯3-0大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打进了尤文图斯第3球。http://url.cn/7SYbXp
    2012-12-17 02:14:48
  • 尤文新闻听众:
    #意甲#【尤文图斯3-0亚特兰大】武齐尼奇开场闪击,皮尔洛再现任意球绝技,马尔基西奥远射技惊四座,这是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家一起来欣赏集锦吧!#分享视频#全场集锦:武齐尼奇闪击皮尔洛破门 尤文3-0亚特兰大 http://url.cn/6nijqO 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5375341
    2012-12-17 01:52:1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