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随国安海南冬训 海外拉练锁定塞浦路斯

本报讯 今天下午,国安新帅斯塔诺耶维奇终于就要正式与外界见面了:下午两点,斯塔诺耶维奇将参加俱乐部举行的媒体见面会,这也意味着他将正式成为国安的主帅。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斯塔诺之前一直在欧洲现场考察他相中的外援,俱乐部将结合他现场观看的情况以及专家组观看录像的情况来决定最终的引援人选。今天凌晨,斯塔诺乘坐的航班就抵达了北京,斯塔诺首先会与国安完成最终的正式签约,之后在今天下午两点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而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塞尔维亚少帅的初次发声想必会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而在出席见面会之后,明天下午斯塔诺就将乘坐飞机与全队前往海南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月底全队返回北京进行休息调整并出席俱乐部建立20周年的庆典,随后再前往昆明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此外,俱乐部已经为所有球员办理了前往塞浦路斯拉练的签证,国安将在那里完成赛季前最后的准备。

另外,昨天来自韩国的中后卫安宰俊出现在国安俱乐部,之前效力于全南龙的他是国安候选亚洲外援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