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送徐亮酒肉暖远行 徐亮深深鞠躬热泪盈眶

昨天中午,国安俱乐部为徐亮举行了一个简短而温馨的欢送会,总经理高潮代表俱乐部给徐亮送酒送肉,名誉董事长罗宁告诉徐亮:“不管走到哪儿,我们都是一家人。”

俱乐部送酒送肉送衣裳

昨天的欢送会在国安餐厅举办,俱乐部播放视频展现了徐亮在国安效力3年的十佳球,然后向徐亮赠送了三件礼物。第一件是一件羽绒背心,背心胸前有俱乐部洗衣部大姐亲手缝的徐亮名字。高潮说:“天冷的时候可以穿上这件衣服,很温暖。”第二件礼物是俱乐部厨师长为徐亮做的红烧肉,送到徐亮手上时红烧肉还是热的。高潮说:“别放太长时间,晚上回家就和媳妇吃了。以后想国安饭,就让厨师长坐‘飞的’给你送去。”随后高潮代表俱乐部送给徐亮一瓶20年纪念酒。

罗宁代表俱乐部感谢了徐亮:“徐亮3年来为国安作出了巨大贡献,虽然他马上要到别的俱乐部,但不管他在哪儿,以后作为对手来踢比赛也好,不踢了也好,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这份情意都在。希望他以后多回家看看,有什么事需要俱乐部就开口。希望徐亮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做人的原则,到哪里都体现东北人的爷们儿劲。”

徐亮鞠躬热泪盈眶

尽管工作人员送的礼物不算贵重,欢送会也不算隆重,但徐亮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俱乐部的真心,他说:“我不想伤感地离开,现在这里都是身边人,我能从内心感受到这种真情,心里特别暖和。”

对于俱乐部和队友,徐亮只有感谢:“首先要感谢俱乐部,感谢董事长罗宁。从我2005年第一次向辽宁队提出转会,国安就一直表示欢迎我。后来我又回了辽足,再到2010年转会,罗总没说过一个不字。”随后徐亮又感谢了徐云龙(微博)、张永海和周挺( 微博)对自己的关照,话毕徐亮深深鞠了一躬,起身后眼眶湿润。最后徐亮对年轻队员赠言:“以后是你们的天下,我以前在场上和训练中跟你们急,只是真心希望你们把球踢好。最后送你们郑智当年送给我的四个字:卧薪尝胆。”

球迷们特意在俱乐部门口堆了一个写着“6”的刺头雪人送给徐亮。徐亮说:“我会把这些人和回忆好好保存,因为这份爱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本报记者郑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