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对德罗巴针对性防守 不和申花拼球星

2012年09月27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9月27日下午,河南建业(微博) 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挑战上海申花。建业主帅沈祥福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对于德罗巴(微博),肯定会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同时表示和申花作战必须依靠团队,而不能和申花拼个体球星。

连续战胜鲁能和富力,取得两连胜后,河南建业队的保级形势尽管依旧危险,但相比之前可谓大大好转。对此,沈祥福今天在训练完后也很开心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对,过去两场比赛胜利,的确让我们球队树立了信心,也证明我们这支队伍很团结,这对于球队去打保级战,肯定是有帮助的。”

谈及具体明晚对阵申花,沈祥福则表示,针对申花有几大外援球星,尤其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怎么去防守德罗巴,我们肯定会进行有针对性的布防。针对申花这种有球星的球队,我们主要还是依靠整体,通过整体的攻防来去和对手较量。当然,申花实力很强大,我们又是客场作战,所以我们明天的难度肯定是很大的。”

从下午指挥踩场训练来看,沈祥福是多次中断训练,现场指导球员,要求他们多传多转,尤其是要求有机会一定要射门。对于防守方面,沈祥福也是绝对要求防守队员尽快处理球。

事实上,在建业队中,也有卡通戈这样的射手。“他和德罗巴都是前锋,应该不会有直面交锋吧。卡通戈在非洲杯上表现也非常好,也帮助他们国家队拿到了冠军。当然,我认为,卡通戈更需要整体的支援,才能更好发挥出来,他更依靠整体,相比而言,德罗巴一个人也能解决很多问题。”沈祥福评价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