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遇贝利狂喜 球王亲赠其世界杯决赛球衣

费德勒遇贝利狂喜 球王亲赠其世界杯决赛球衣

贝利赠费德勒球衣

腾讯体育讯 除了赴巴西圣保罗参加表演赛之外,费德勒在那里还有一项意外收获,他在facebook自曝遇见了球王贝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巴西球王还送了费德勒一件1958年世界杯决赛他曾穿过的球衣,礼尚往来,瑞士人自然也回赠了一件自己的球服。

对于酷爱足球的费德勒来说,能够见到传说中的球王无疑是件值得欣喜的事,更何况这位球王是如此平易近人。见面之后,贝利很快赠送了他一件1958年世界杯巴西决赛5-2击败瑞典时所穿的球衣。那是贝利第一次率队拿到世界杯冠军,显而易见,那件衣服对老球王意义深远,如今愿意割爱,而且还专门在球衣注明是送给费德勒的,可见瑞士人面子有多大。当然,这位17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也送了一件自己亲笔签名的T恤作为回礼。两人还相互拿着自己的“战利品”合影留念。

很快,费德勒也把这个经历写到了facebook上:“今天很荣幸遇见了传说中的贝利!他人真的非常亲切,而且那种感染力堪称惊人!!。”作为回应,贝利很快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这次见面的喜悦之情:“我很喜欢打网球,今天遇见了全世界最棒的网球选手之一。罗杰-费德勒,你是最棒的,不管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你都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球迷对于两位不同领域球王的见面也表示出极大兴趣,很多人纷纷留言感慨英雄惜英雄,尤其是贝利割爱送珍藏版球衣的做法,更是令无数足球迷羡慕不已。显而易见,费德勒此次圣保罗之旅十分充实,有了贝利的这份厚礼,绝对算是不虚此行。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