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不顾形象狂吃炸鸡 表演赛跟吉祥物共舞

费德勒不顾形象狂吃炸鸡 表演赛跟吉祥物共舞

费德勒不顾形象大吃水果

费德勒不顾形象狂吃炸鸡 表演赛跟吉祥物共舞

跟吉祥物共舞

腾讯体育讯 尽管未能获得年终第一,但费德勒的心情显然未受丝毫影响。在巴西圣保罗表演赛期间,瑞士天王一反以往温文儒雅的形象,不但现场跟吉祥物一起跳舞,而且还当众大啃粉丝送来的三明治、炸鸡和水果。

显而易见,费德勒是带着度假的心情来到圣保罗的。在对阵托马斯-贝鲁奇的比赛之前,心情大好的瑞士天王现场拉着吉祥物,一起学起了当地的舞蹈。正是由于不像小德那样表演欲十足,所以费德勒难得的表演也激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和欢呼。原本热烈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这次来到圣保罗,费德勒似乎打定主意抛弃形象了。他在比赛之余跑到圣保罗的传统市场当中,先后品尝了石榴、腰果、火龙果和葡萄等等,一点球王的架子都没有。有趣的是,有热情球迷为费德勒送来三明治和炸鸡,他居然当众用手抓了就往嘴里送,亲切的表现也惹得球迷纷纷拥上前跟他合影留念。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