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盛赞梅西完胜C罗 普拉蒂尼:必然超越我

小罗盛赞梅西完胜C罗 普拉蒂尼:必然超越我

普拉蒂尼力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讯 离金球奖最终评选结果揭晓的日子越发接近了,本周,包括普拉蒂尼,罗纳尔迪尼奥和德尼尔森在内的多位足坛名将都在媒体上发表个人观点,他们普遍支持梅西赢得金球奖4连冠,认为梅西比C罗(微博 数据) 更强。

刚刚赢得“巴西金球奖”的前巴萨(微博 数据) 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对《ESPN》表示:“在我看来,梅西是当今足坛实力最强的球员,我为曾经见证他的成长而感到骄傲。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是当今足坛最强大的球星,内马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C罗则已经创造了历史,但在我看来,梅西才是他们之中最好的一个。我还记得梅西第一次进球的全过程,因为那个球是我传给他的,能够助攻他打进职业生涯第一个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梅西知道他在我心里永远有一席之地。”

另一位巴西传奇球星德尼尔森也选择支持梅西,他很直截了当地说出了自己的理由:“相比之下,C罗比梅西少了一份谦虚,C罗应该在这方面多学习一些。我还记得当有人问金球该颁发给谁的时候,C罗说他会选择给自己投票,梅西却说他会选择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这就是他们两人最大的不同之处。总之在我看来,梅西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人,他将踢球变成了一件相当简单的事情,C罗也是个怪物,但梅西比他更难对付,没有人比梅西更适合赢得2012年金球奖。在他们三人之中我会做这样的选择:梅西第一,伊涅斯塔第二,C罗第三。”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则干脆没提到梅西和C罗之间的竞争,似乎在他看来,梅西赢得金球奖4连冠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普拉蒂尼在周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很确信梅西将打破(金球奖夺冠次数)纪录,当然现在我没法说究竟是今年还是明年,但他赢得4次金球奖,超越克鲁伊夫,巴斯滕和我是必然的。”

《阿斯报》则在周六的报道中最新指出:尽管梅西明显呼声更高一些,但C罗目前仍然未放弃对金球奖的争夺。本年度C罗已经打进了61个进球,凭借着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西班牙超级杯以及欧洲杯赛进入4强的成绩,C罗渴望能够赢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金球奖,在1月7日之前,葡萄牙球星会抓紧最后的时间奉献更高水平的表演,期待有属于自己的奇迹发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Agradezco a todos por la preocupación que han mostrado. Gracias por tantos mensajes de ánimo. Fue un golpe que habrá que ver como evoluciona según han dicho los médicos./感谢所有人表达的担忧,感谢这么多(为我)加油打气的留言。这是一次撞伤,医生们说要继续观察伤情变化。
    2012-12-06 10:07:1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