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后怕称想过长期养伤 小法曝其周日将出战

梅西后怕称想过长期养伤 小法曝其周日将出战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后怕称想过长期养伤

腾讯体育讯 用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这句话来形容梅西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本菲卡的比赛再恰当不过了,在和对方门将发生碰撞后,梅西左膝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好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进行检查后确诊梅西伤情并不严重,这才让人们悬着的心彻底放下。而在6日最新接受媒体采访时,梅西本人也心有余悸地表示:“我都做最坏的打算了,我以为我可能很长时间都踢不了球了。”

在周四出席土耳其航空举办的一项商业活动时,梅西对参加发布会的众多媒体表示:“现在我已经感觉好多了,幸运的是当时受到的冲撞并不算严重,今天我感觉比昨天好了很多,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周日能不能达到参赛的水准,这要等到医疗组进一步的检查结果确定。想起当时受伤的情景,那种剧烈的疼痛感让我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我原以为很长时间内我都不能踢球了。”

西班牙《阿斯报》则报道说,在周四出席商业活动之前,梅西依然表现的相当职业,他在当天一早前往巴萨(微博 数据) 的训练基地,在健身房内进行了康复性的训练。报道称,未来这3天里梅西都不会随同全队训练,将单独留在健身房内,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康复运动,如果情况有明显好转的话,预计周六晚些时候,梅西能回到训练场上为周日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做准备。巴萨最近一段时间的伤病情况又开始加剧,目前桑切斯(微博)巴尔特拉和阿尔维斯都还处在康复过程中,进行过肝脏移植手术的阿比达尔也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归队。

尽管能否出战周日对贝蒂斯的比赛还需要队医确定,但据梅西在巴萨队中最好的朋友法布雷加斯透露,梅西本人特别渴望能出战这场比赛,阿根廷人肯定会尽全力加快康复的速度,以求能在这场比赛里出场并收获进球。

小法表示:“说实话当他受伤的时候,我们全队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因为他可从来不是会被击倒的人,谢天谢地他没受重伤。了解梅西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不会放弃周日对贝蒂斯的比赛,他渴望出战,相信那(出战后打破穆勒85球的足坛年度进球纪录)将是巴萨全队和全世界球迷的幸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Agradezco a todos por la preocupación que han mostrado. Gracias por tantos mensajes de ánimo. Fue un golpe que habrá que ver como evoluciona según han dicho los médicos./感谢所有人表达的担忧,感谢这么多(为我)加油打气的留言。这是一次撞伤,医生们说要继续观察伤情变化。
    2012-12-06 10:07:1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